2006-10-20 21:06:45Samantha

一公升的眼淚...

周小凡強力推蔫!!!

故事是敘述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
突然得到脊髓小腦變性症,
健康的身體,會隨著時間快速的退化,
最後昏迷不醒...

讓我哭最兇的是亞也的弟弟任隊友取笑姐姐,
卻什麼也不做...

想想真奇怪,
世界上壞人那~麼多,
殺人、放火、搶劫...,
為什麼讓一個個性那麼美好的女孩遇到這種事...

高中的好友-大頭過世了,
本來想找她一起去澎湖玩的,
卻聽到她家人哽咽的說”她不會回來了!!”
百日那天,我們幾個好友去看她,
看到她傷心的家人,
人生真的好奇怪...
大頭家也是管得很緊,
常常找她出來玩都沒辦法,
如果人生能再重來一次,
是不是不會讓人生這樣過去,
如果當時她晚十分鐘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
或早十分鐘出門,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周小凡工作很辛苦,
有時還在公司待到八、九點,
在電話中也聽得到另一端的疲累~
他說公司裡的工程師在明年要一起開個工作室,
幾個人先跳出來,
而他和另一個同事會先留在公司,
我開玩笑的說
”你這個內賊!”
所以他生氣了...
”電子業本來就是這樣,
否則咧?
算了,不想講了!”
後來就掛了我的電話...

呀,我這笨腦袋!!
馬上傳了道歉的簡訊,
後來連著兩、三天打電話給他都不接,
直到現在....

我已經傳了好幾封簡訊,
也撥了好幾通電話,
可是他都不接,
這樣是不是太沒面子了,
一個女生當成這樣....

可是我不想要有遺憾,
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

不論在上班、在走路、在吃飯,
想到,心就很酸、心就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