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12:55Samantha

妳愛我嗎?.

昨天半夢半醒之間,接了你的電話...

晚上打了兩通電話給你,
你都沒接到,
”咦!真的嗎??也沒有任何記錄耶~
下午妳說去醫院看完爺爺會再打電話給我,
我才覺得奇怪,怎麼都沒來電~”

”對呀,你不見了!!”
”我不見了呀,怎麼辦咧??”
”嗯~不見了怎麼辦咧??
不見了要撿起來呀~”

一直都知道你有壓力,
可是沒想到你會想那麼多~
一年後要和同事一起開工作室需要資金、
想買車、想買房子,
”有時會想,不結婚了...”
”你不結婚呀,那我怎麼辦咧~”
”怎麼辦咧??總不能要妳跟我吃苦吧~”
”我不怕吃苦呀,我在公司可是有名的刻苦耐勞呢~”
”妳不怕吃苦呀~”
”對呀!!”
”老婆婆,妳想嫁給我呀~”
”對呀!!”
”妳要跟我一起打拚嗎?”
”嗯~我不怕吃苦呀!!”
”之前有想過去竹科找工作~”
”為什麼?”
”因為離妳近一點呀~
以前在台南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剛畢業,也覺得還好,
可是當完兵,感覺全都變了,
妳不覺得嗎??”
”嗯~”
”老婆婆,什麼時候要搬來和我一起住??”
”最近工作得很累,而且覺得工作分配很不公平,
領完年終,有想過要開始打算了~”

”老婆婆,妳愛我嗎??”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