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01:43:54戴二

預見。傷。

看著你的文字,你的傷,有種感覺叫心如刀割。
我們不再是以前的我們,或許在你看來以前的我們也根本就不是我們。
我不知道什麽是真,什麽是假,什麽是對,又有什麽是錯的。
心,像是鉛塊,沉入腹底,浮不起。
你說一切都在按照你的預見進行著。
你說沒有一種破鏡是可以重圓的。
你說有些事情是在也找不回的。
你說一切都已成事實。
你說不要在刺痛後又回頭說愛你。
那我的痛又能擺在哪裏,我又該站在哪裏。
我不想再抱怨什麽,也沒有什麽是可以抱怨的。
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和你的種種。
我也從未忘記這兩年來你為我的那些所有。
無法彌補的你的傷,令人心痛的無所謂與所謂的放任。
但如果說愛你真的是一種罪,那又我要如何去贖。
真的不想麻木爬滿占據你的心。
或許真的是我不該,不該去拾回那顆已被你遺棄的心。
又或許真的像你說的那樣。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