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7:33:47戴二

……

她說要來,在我們才分手的第二天,她說她要來,讓我考慮是否見她。

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是又驚又喜也悲也嘆。驚的是她的突然,喜的是終于可以相見,而悲的嘆的卻是這次相見好像來的太晚了,爲什麽是在分手後才能相見。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要見,我害怕,害怕知道她來的真正原因;害怕她的若無其事,害怕她的冷漠,還有自己的莫名其妙。

赫,這到底算什麽!即將要發生的又是什麽?!老天,求你,告訴我吧,到底要怎樣才是對的!

朋友說,別那麽被動,想要的就要去追,不想要的那就甩的遠遠的。

我不知道,我現在只是覺得很無力,也很無奈,因爲我要的不是別人要的,而我什麽都改變不了,一個前跟現在的這次分手,我哪個也改變不了……

我現在還能怎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