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2:57:19

難過

↑因為心情小差所以放這張(轉圈)

看似純情的涼涼其實是在脫衣服(?!)



















死掉了。












因為死掉了,所以不能去了。
























沒辦法,因為死掉了。
































對不起…













就像殺了愛











現在崩潰的不只是妳!







妳不要給我天真,就算是我媽媽



妳對我來說











我討厭妳!





就算是媽媽又怎樣。












自私鬼,白痴













至少我願意替牠死




我絕對是站在第一名








因為對不起牠的是我



是我殺了牠






















對不起錢錢…














妳吐血的樣子讓我好心碎。
















我愛妳。












































希望躺在那的會是我。
















對不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