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9:08:46〝o(.```.)♂sam

今天的"我

今天下午4點半"

去我家附近等公車"

準備前往補習班"

『耶!?阿你今天不是不用上課!?』

是阿"

今天星期二"

我上一.三.五阿"

『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買飲料給老師喝@..@"

『那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上次老師請我喝=..="

嗯!就是這樣"

天阿..."

等了快要20幾分鐘的公車耶"

真是烏龜車"

經過了3.4台"

都不是我要的公車"

阿勒..."

只好慢慢等"

<因為公車冷氣涼,如果騎車一定飆汗...>



到了補習班後"

老師竟然在開會"

所以就和同學聊了一下天"

那位可愛的女同學..."

你也太誇張了吧"

講的好激動"

連髒話也出來啦=..="

這樣不好唷@..@"

老師出來之後"

加入話題"

聊了快一小時"

真是暢快..."

心情整個很好"

也許是...能和自己最佩服的老師聊天吧"

而且"

心中的話有人懂"

是一件多令人開心的事押!"

所以所以"

今天的我"

很高興..."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