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1:32:16〝o(.```.)♂sam

國小"同學會

8/10 星期日 天氣晴 

昨天兩點睡的我"

隔天早上八點就跳起來了"

為為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有一場國小同學聚會阿"

而且"

主辦人當然要先到囉"

但是十點我到之後"

已經有個精神旺盛的同學"

從九點半就來了"

只能說"

『謝謝你的熱情喇!』

本來我說十點集合"

十一點開始用餐"

是怕有人遲到"

才把時間說早以便緩衝"

所以"

那位同學"

哈"

比我還興奮耶"

等丫等"

時間到了十點半"

來的人只有幾隻小貓"

我開始緊張喇=..="

該不會..."

辦的這麼失敗吧!?"

不過還好"

到了十一點"

人數總算可以接受了@..@"

差不多14個左右"

發現女生佔多數"

耶!?奇怪捏!"

我明明男生約了11個,女生約9個"

男生卻比較少"

還給我遲到"

真是吼..."

還是女生普遍比較準時~"



快給他熱死了!"

衝進去吹冷氣喇~"

之後大家就坐好點餐..."

我點了炸雞腿"

不錯吃~"

因為不便宜阿>..<"

之後就開始盡情地聊天~"

陸續又來了兩個男生"

一個是國小很好的麻吉"

因為他現在住新莊"

所以比較慢..."

不過吃的很快~"

哈..."

吃完之後老師提議去咖啡廳續攤!"

跑去吉品"

結果客滿"

只能繼續走到丹堤"

一脫拉庫的人一起走在路邊"

路人一定都會看上個幾眼"

因為感覺很像遊行"

丹堤咖啡"

裡面冷氣很涼"

所以"

飲料不便宜"

我點了一杯『芒果冰沙』"

95元"

不過挺大杯的就是了..."

裡面很安靜"

在我們進去之前是這樣↑沒錯"

很多客人嚇跑了~"

真是有夠丟臉的啦!"

之後老師要走"

我們不死纏也不濫打的鳥道別方式"

say 掰掰"

老師又用那招付錢閃人的大絕招"

說要回家拜拜"

哈哈..."

本來想說不要給老師付到錢"

但是又失敗了!"

一群人又吵吵鬧鬧的走出了咖啡廳"

有人說要去成功"母校走走"

之後又遊行到了成功附近"

有人說不能進去"

只好去藝文中心吹冷氣"

想想要去哪裡混!"

拖阿拖"

大家都好像累了"

因為一直待在那也不是辦法囉!"

出了藝文中心後..."

Taco邀請我們去他家玩"

哇!"

超nice的"

謝謝你囉~"

上次本來有約我去他家玩"

但是沒去成"

不過這次我可沒缺席喇!"

他家很舒服"

還有籃球可以打"

超酷的.."

一小時之後"

我和另一個朋友去幫他們買飲料"

回來他們正在唱歌"

之後就先回家了"

是有點可惜喇"

沒有玩到最後"

但是已經很滿足了"

大家的感情"

還真的是永遠不會改變呢"

也許"

這就是下一次同學會的動力吧"

恩恩"

相信我!"

下一次會更好!!"

哈哈哈..."

(可以去看我的無名相簿喇!)
〝o(.```.)♂sam 2008-08-28 15:47:33

撲...

欠打欠打~

Pear☆° 2008-08-25 21:07:15

噢噢噢!!
對不起我缺席>"<
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被踹)
我下次會到....

〝o(.```.)♂sam 2008-08-11 11:58:20

恩@@"

謝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