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4:53:35大雨

(大的)六年級日記960603



今天是六月三日星期天!

昨天下午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風城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我看過第一集和第二集,但第二集只看了一點點,所以一開始有點看不懂,不過越來越精采也越來越好看。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海盜王和軍人對抗的地方,不但很精采,畫面還很逼真,可惜主角「傑克船長」搞笑的地方不多。這部片子非常長,本來我們計劃從一點看到三點半,然後四點去上籃球,沒想到看完電影已經四點半了,真是部超級長片!

好險,籃球課遲到沒被教練罵!但因為遲到了一個小時,暖身運動於是都沒做到,會發生運動傷害的機率很大,幸好我很幸運,除了沒手感外就沒什麼大礙。另外,背後皮膚的過敏也沒再惡化,這應該是這幾天都沒去打球曬太陽的成果吧。

昨天一切還算順利,但今天心情就不好了,而且很累。因為樂團下星期要表演,所以今天下午得加強練習連上四小時,真累!還好,這次表演只需進行一次四小時的訓練,以前的表演卻總是需要三到四次的加強訓練,這次算輕鬆了。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果然是真的,為了一次演出就要把所有精力都用在練習上,不過,這也很值得,不但可以進步,還可以增加上台經驗。

下星期要表演,下下星期又要畢業考,事情還真是多!希望可以和昨天一樣順利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