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1:54:59大雨

(小的)三年級日記960311


前言:

小的老師這學期不再要求寫週記,有點可惜,於是我要求小的比照大的一星期寫一篇日記。小的的寫作雖然總是簡單而天真,但卻都能抓住重點,比如日記,他三言兩語就能把他當天最在意的事情表達出來,他完全不會去寫一些有的沒的流水帳。如果把他的日記與大的同日的日記放在一起檢視,不由得想說:「雖是兄弟,卻是完全不一樣」!

===========================================================

今天一進到樂團教室,我就等不及要看座位表,因為爸爸說如果我當上紅團首席,就要給我玩「Wii」,就因為這樣!

但是,當我看到座位表時,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竟然被退到二部!但是到後來媽媽才告訴我一部、二部不是照實力排的,是因為二部太差,所以我才會被分配到二部去幫忙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