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9:52:27♂﹏ㄚ翔╭☆

7/10 國中同學會^^(補)

(好啦 好啦 各位拍謝啦 讓你們等那麼久了 XD)





今天超早就起床了  因為非常期待 看到各位XD





不知大家 變的怎樣了 ~  10點半 準備完去北七家





叫他交我方塊  因為好多人都會轉了  才交個幾分鐘就會了 





你看我是不是天才=ˇ=   哇哈哈哈哈~




55分後 北七一值吵說快走啦  我就說 咍喲!別急 我們依定不是最後





解果依去挖賽 好多人都到了喔 好像我們最後 




解果是 老師最後啦!  ㄑ~~  老師還是依樣沒變 XDDD





看到大家感覺都沒甚麼變   ㄑ~~~





後來就去蘆洲吃飽神啦!!   去那邊還要給我等 我都快餓死了!





過了幾分鐘~  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我也吃了差不多 有點飽了





這實戶哥說他不吃飯了  小白就說丟到裡面煮一煮 煮稀飯XD





想說煮一匙就好了  他們就趁我去拿湯的時候 把飯都倒進去  




哇靠 有夠噁爛的啦~  干那ㄆㄨㄣ勒~  





保神李 只有我們那桌最HIGH! 笑到都顏面抽筋了~





好笑的來了 有個阿罵 走過來借湯 他倒完後 就看我的那鍋 





就說"哩西勒豬ㄇㄧㄞˇ(稀飯)優"  超搞笑的 我們那桌又起笑了





不過那鍋 我們還是用我們的大絕招 把它藏起來了 要不然要罰一百耶





因為浪費食物=ˇ= (好孩子不要學喔)  





吃完後 就發現 屁屁 哪時候來的=ˇ= 還是依樣 哦~肥 





頭變的更大XD 學我燙玉米吼~~




吃完原本要去動物園  因為沒時間了 就不去了 改騎腳踏車XD





哇靠 超級無敵熱的~~  我們就用走的 從三重商工 走到堤防去租車





哇靠真的是超級無敵遠+超級無敵熱   終於到達租車店了 租了協力車





我就和滬哥 騎一台  協力車 還蠻好玩的 ㄏㄏXDDD




騎呀騎! 解果騎你妹中暑  解果他們就叫我載騎你妹 沒辦法精力旺盛





哈哈XDDD  終於到達觀音橋  超累的啦~  我們還離飲料店還很遠




都快渴死了  休息一下後 上路去買飲料 到了觀景區 就趕快去買水




狂灌~~~  可惜  現在淡水河漲潮 要不然就可以下去抓螃蟹了XD





依群人就觀海 聊聊天 突然看到 堤防那有依片烏雲 感覺快下雨了 





趕快救收一收 準備回去  這時牛奶說他不想騎車了 





又叫我載  沒辦法精力太旺盛= =   





凡正 誰中暑或累了 都交給我  ㄆㄆ~~





超好笑的  一陸上 我依職超他們的車  他們就很不爽 又追上來XD





每個都把我當目標 想把我追過=ˇ= 這時搞笑的又來 




碗糕 那組非常快速的追上來 追到我旁邊 我當然不甘四弱的跟他拼




我就往旁邊撞依下  他們就被我撞到旁邊草地跌倒 超好笑的





誰敢跟我拼 就是這個下場  哇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都很好玩的   今天真是太棒的同學會了XDDD






我快沒時間了  我要去睡覺了   掰~





不好意思啊 太晚補文章了  拍謝 各位大大XD













































上一篇:星期日 看電影

下一篇:七夕 情人節!

2008-07-17 13:57:08

什麼什麼!!
喵妳竟然說那鍋很棒!
那是那個耶,不好吃啦(笑)

話說翔哥你真是精力旺盛
還好有你載牛奶
不然牛奶會太累
真是很謝你。

版主回應
那個呀!! 超好吃的啦

哈哈XD

嗯嗯  不客氣!
2008-07-17 14:58:22
喵* 2008-07-16 13:21:01

哈*

翔哥塔粥

很棒耶 哈哈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超棒的啦!!
2008-07-17 13:31:56
2008-07-14 23:14:48

噢~肥
好久聽到的說XD
搞得我好像被虐狂噢
我才沒學你呢
我的是銀絲銀絲
哈:目

版主回應
哦~肥 

哈哈 ~ 懷念吼!!

ㄑ~~ 原來是銀絲ㄛ。。。

:)
2008-07-16 07: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