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3:07:19Tarng

四分之三天

這要從前天晚上開始說起.....

晚上睡不著  看完信長史 .做了些伏地挺身 還是無法入睡

就爬起來看電視O_O

從2點的 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光陰的故事  一直看到五點= =

5點天就亮了 跑去練了一下球~

到6點40的時候我還特地到同學家樓下等他上學   我有沒有很貼心^_^~

看著人來人往的學生心中實在有點爽快-.-~~  真不好意思XD~

八點多回到家睡了2小時   11點出門前往情苑K書中心~

沒辦法..施秉逸逼我去的ˊˋ..  (其實是因為我不會去環球XD""要他帶路

打了兩小時    (話說我真是太英勇了XD   竹中初期殺爆   服部狂殺  彎拉圍毆到你叫不敢XD~   )

前往環球看電影~~  公車太晚來一不小心就遲到了O_O""

到了那才得知 有好多人有事不能來  真有點SAD~

只有魚尾紋多多的施秉逸.糟糕德.康輔大哥和若無其事撞人的良如大姐XD (等等會提到~  和天真善良的本人我 五個人而已

一起吃了頓飯  談論了好多是非後

就去電影院選了一部好片 "回到十七歲"    17 again~

真的很好看呢!!  好笑XD  推薦大家去看~~~

心得是男主角真的好準 .精靈語真的不是人學的XD~     和...............男主角最後決定根本就一樣阿~~~ 囧 

雖然是有些體悟才有的決定啦 不過好像還是一樣阿-.-"

總之就是一部好片啦~

 

看完之後   我們一群人為了健康   還是省錢 (不得而知~

漫步在回府中捷運站的路上...

其中有經過海山高中  當時正巧是放學時間

門口前爆滿了人     人多勢眾  大家只好默默得低頭走過 .... 

不過就在此時!!

我們英勇的良如大姐就很豪邁得闊步前進  撞到人亦然若無其事 .神采自若得繼續前進   (蓋一推土機耶?

為我們開出了一條寬敞的大道 ~

其偉大的行為實在令我很想痛哭流涕T_T       但還是很擔心被他撞到的海山學生...

這故事告訴我們走在路上一定要記得戴護肩阿"......

 

經過千辛萬苦 排除萬難 到了熟悉的府中站

撘捷運回家去 (途中還坐到反向的捷運...

回到家已經6點多

可能是熬夜沒睡或玩得太HIGH的關係  

我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而我起來已經是五點!! 

你沒看錯   是隔天早上五點O_O....

起來我還十分困惑  懷疑我是不是前天晚上睡著在作夢...

但手機上所顯示的日期告訴我睡了11個小時的殘忍事實...

打咖殺爆敵人是真的   看了場電影是真的    良如大姐撞到人更是真的!!!!

醒了一切都感到十分虛幻    不過被人撞到應該會痛吧XD"~

 

(被他本人看到我不知道會怎樣XD" 逃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