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0:49:11蔡馬..

這首歌 我好愛!

歌名: 忘詞 詞曲: 阿信

恩恩 達啦 我又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恩恩 達啦 想起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 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對妳說

在妳的面前我就變的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卻又說不出口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也不沉默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再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上一句好像是有關妳的形容
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應我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卻又說不出口


PS : 歌詞說 ” 就算失敗也不沉默 ”
所以 我會再次嘗試!





上一篇:那所謂 夢想..

下一篇:遷移 (((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