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3:42:00蔡馬..

那天_聖誕節

那天 聖誕節 在學校

那天 聖誕節 剛從營地回來 是星期一

那天 聖誕節 少了你 好像少了一切

那天 聖誕節 很冷

那天 聖誕節 我收到妳的禮物 是一對銀色的耳環
妳說 妳記得曾經說過 我穿耳洞後 第一對耳環一定要帶你送我的

那天 聖誕節 我送你依條十字架的項鍊
上面刻著妳的英文名子
裝在都是巧克力的盒子裡
我說 妳很特別 聖誕節快樂 :)

那天 聖誕節 感謝超平兄 讓我跟他不知道如何把禮物拿給對方而幫忙鋪梗
超平曰 : 我是月 聽我的就對了 我會幫你們寫好劇本的= =
很瞎 但是 很感謝

那天 聖誕節 收到除了妳的禮物以外的禮物 楊同學雅涵小姐
妳的高飛娃娃 很可愛 很高興:)

那天 聖誕節 很想跟妳一起過 很想像以前一樣抱著妳說聖誕節快樂
那是以前 現在大不同 ..

那天 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 ( 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