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9:04:12月夜下ㄉ人

救生員訓練入訓測驗~

話說~
今天早上十點有救生員訓練班的入訓測驗~

檢測"題目"~
"很簡單~" = =
四百公尺十二分鐘內完成~
其中一百蛙 一百自

回憶一下我為這個"簡單"的測驗題目付出多少~
每天游泳五百公尺~
持續游兩個禮拜~
每天花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外加消耗體力造成的"額外食量增加量" = =
換算成餐錢~
每天又多出五十塊~
個人認為付出的心力不小啊~
尤其剛開始幾天游泳會出現缺氧情形~
頭痛到爆炸!!!~
這樣的情形至少持續一個半禮拜~
但是難以量化成我付出的心力 = =

回到主題~
平常我自己在測四百公尺時~
大約都是十一分多 快十二分~
這其中的原因在於~
我的肺活量要在兩個禮拜內提到一定程度~
還要"游的快"(肺活量大不代表可以游的比較快)~
這真的是"很困難"~
但出乎意料之外~
今天時間只花了十分二十秒~
完全超過我的既定目標......"不大不小的一截"~

過程中~
測驗員臨時告訴我~
不一定要用捷泳游一百~
就"放輕鬆游就好" 隨便我愛用蛙式都可以~
就是這個大利多︿ ︿
我可以不用花力氣游剩下五十公尺的捷泳
因此速度上提昇不少~
總計全程~
捷泳五十 蛙式三百 "仰式加蛙腳"五十
呵呵~
游完這四百當真是累死我了~
手臂到現在都還有痠痠的感覺勒~
哎呀~
反正可喜可賀的就是我通過啦~~~~~~~~~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