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57:49月夜下ㄉ人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有一次機會能夠與一位你曾經喜歡的女生相聚 你會選擇去嗎??

但是這個前提是 這個你所欣賞的女生 你曾經多次對她表白或暗示過 但沒有被接受 為此她還對你的行為感到有點反感 因此對你產生冷漠也拉開彼此的距離 這樣相隔了一年~ 彼此沒有說話 沒有任何交集 甚至連活動場合都是"沒有同時出現的情況"

這樣的情況下你會去嗎? 你明白這可能是浪費時間 可能增加她對你的的厭惡程度 甚至讓自己對她也產生更多的反感 但是同樣身為某個小團體的一員 當其他人希望能夠"一起出去玩"時 這樣的情況你是會去或是不會去?

這是一個心理測驗 一個我對自己的心理測驗 一個真實的心理測驗 一個我在早上10點前必須做出決定的心理測驗~ 度過這次測驗 可能我會過的更好 沒有過 本來就很糟的情況變的更糟 呵呵~ 這樣你看的出我的答案嗎???

最後一個問題 你覺得我會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