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1:40:56老實人

離開

一個很深的夜晚

連貓的腳步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我獨自一人待在房間

享受著凌亂不堪的"宇承世界"

心裡只有四個字形容

哇太誇張

但又很捨不得

喔不 = =

真的好亂  有一種像陳文卉的頭髮

永遠梳不開的感覺

此時客廳傳來一句酸不溜丟的話

(很輕浮的語氣飄過來)    "自作孽不可活"的字語

這句話從我媽口裡說出來特別有張力

因為平常都是他在打掃

我活了十八年才終於知道

媽媽真偉大!!  偉大偉大偉大!!  i  love  you  ~

如今我要離開這個家

離開這個充滿美食的中和

心中只有"不捨"這兩個字

在聞不到好師父的炸排骨味

吃不到冰涼可口的仙芋鮮

最重要的是

斗六魷魚羹

我親愛的魷魚羹麵、滷肉飯、...

都要離我而去

那裡的東西 . . .

怎麼跟斗六比?

還有我吃了12年的巨鼎鍋貼

媽呀!!

未來四年我可能因為這樣日漸消瘦

而在這短暫的夜晚

小弟弟宇承深刻體會到失去的痛苦

離別的哀傷

在趟上目的地的旅程

心中還是特別掛念著 . . .

"魷魚羹麵" :D

等到

前往旅途的路上

小弟弟我

看著路燈呼嘯而過的場景

不免感到幾分哀愁

爸、媽、該死的弟弟

我要離開你們了!!

那種感覺好像

陳文卉的頭髮

硬是被扯開的感覺

喔~~~~       痛!!

阿母啊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就請您定時寄錢給我吧!! XD

沒啦  我會多吃減用滴

要不然哪天我回來瘦骨如材

讓您認不出我來怎半?

雖然我現在的體重差不多跟辛政道一樣

比鍾政憲重一點點而已

如果在瘦下去我想不得了

就譬如

陳文卉的頭髮

被熱水川燙過的一樣

令人百思不解

對了對了

難得汪弱安來參觀我們學校

真的是稀客啊!!

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

他不是來看我們的

且他也沒帶禮物來

純粹只是來白吃白喝的

還有來看 . . .

"校園風景"

= = Zzz

還在充滿廢氣的涼亭聊天

GOOD

希望有機會在來看 . . .  校園風景啊

它永遠為您敞開大門 = =+   嘿嘿

而我那完美的室友 "屌哥"

他給我很多充滿精神的原動力

他那神奇內褲

更讓我期待他每一天的完美體味

操 = = 凸

我找到一個他媽比我更拉塌的宇宙人

我想我們真的可以報名

WELCOME 外星人

而且我看辛政道也很想參加

因為大家都想"紅"

我們還有聞屌哥內褲活動

丟屌哥內褲比賽

屌哥內褲外川秀

如有意願

請上曾嶼蓁的無名小站

它是們我的行銷經理

兼內褲處理專家

新代號叫"瑪莉亞"

負責我們內褲試聞的處理者

雖然我已經紅了

在這間學校XDXDXD   哈哈

我已經能想像   

在籃球場上

眾人尖叫著羅宇承這三個字

羅宇承~

  羅宇承~~

    羅宇承~~~

但我會很謙虛的面對XD

這種感覺又像陳文卉的頭髮

那麼"不"讓人引人注目

這篇文章是我回來中和打的

把這幾天的感想全部打到這裡來

因為過不久又要回去那該死的不毛之地

信長

緯來體育台

充滿零食的客廳

還有我老媽對著我喊的獅吼聲

通通掉了

就好像阿妹的那首歌一樣

好玩信長掉了~

好吃零嘴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責罵全都掉了~~

我覺得我真的有唱歌的實力

因為我要參加

歌唱比賽

指定歌曲

陳奕迅的"給你"

要不然就是

蕭敬騰的我不會愛

希望大家聽聽就好

別太多意見

就像那乖乖事件一樣

有誰在乎其中內幕?

是吧辛政道????

=ˇ=

還有

媽的

死黃嗣博

你這個死台客

你死定了你

最好是來我們學校像我陪個罪

STOP!!

我累了~~

睡!! 各位 晚安晚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徐辜 2009-09-20 14:23:30

靠 你去參加的話 我帶我朋友去

我去做個牌子  羅宇承

你唱完 掌聲+尖叫 凸

730 2009-09-20 11:39:24

哈哈 好好笑噢 怎麼都跟陳美卉的頭髮有關

謝謝你們的禮物 你受傷還特地來 超感動

神手路人 2009-09-18 20:21:43

真ㄉ

真ㄉ!~很難找到比你還拉塌ㄉ人

也真ㄉ

真ㄉ讓你遇到ㄌ=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