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3:44:59老實人

又閒又無聊的颱風天

好一個颱風天

破壞了我所有的計畫

大雨打在我家窗外的屋簷

滴滴答答

吵的我火冒三丈

不知道雨在下殺小

無奈又不滿的爬起身來

看看掛在牆上的時鐘

下午一點了

於是又癱軟的躺在床上

想想...

嗯~ 不知道多久沒吃到

早餐店裡面的"早餐"

好久沒有給它ROCK一下了

那香濃可口的冰豆漿

百吃不膩的漢堡加蛋

中西合併的營養早餐

又想當年

我一口氣吃了漢堡蛋 + 原味蛋餅 + 蘑菇麵 +大冰奶

還有雜碎博的歪理奶麵

說什麼吃奶麵會比較準 = = 凸

以我吃過奶麵的觀點來看

好像真的比較準 = =+ 哈哈

還有一次

去學校打球

吃早餐忘了付錢

老闆也沒跟我要 = = '''

就這樣哦省了一頓早餐錢

伍十塊欸

就這樣想了幾十分鐘

桌上擺著冰涼已久的便當

操 = =

真麻煩

有沒有那種

會自動刷牙的會洗臉的機器啊

我真的很懶的刷欸 = =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

去刷牙洗臉了

一如往常打開電腦

吃著冰冷的便當

看著人家打的洗憨網誌 註 : 黃嗣博

一篇很沒意義的文章

後來才覺得,這就是他的鳥風格

你說是不是啊辛政道~~

這是辛政道的心聲啊!!

反正颱風天怎個就無聊

看著看著

感覺我的電腦好像快爆了

好燙哦~~

我想他稱不了多久了

唉~~

它陪伴了我三年

很感謝它

不管是

心情好或壞

他始終如一的陪伴著我

雖然現在有點賭爛它

因為人家叮咚我時

居然給我開始頓了

跑的變好慢哦 ~ ~

就像現在的黃嗣博

只剩下一張嘴

(怎樣 這篇文章就是專門來嗆你的XD)

對啦

颱風天放什麼榜

操 = =

就知道沒好事

文化居然沒上 囧

啊呀呀~~

好吧

只好拼轉學考了~  

真麻煩

颱風天聽到這個噩耗

害我不想待在家裡...

而外面風大雨大

又突然想去河濱打球

享受一下

大風的快感

於是我穿著夾腳拖

配帶國旗傘一把

去外閒晃

發現

人好少車好少

在路中跳健康操也不會被車撞到

而我駕訓班因此而延期

第一天上課就颱風來

有種帶賽的感覺

我能想像

我在駕訓班甩尾的樣子

唰~唰~

多帥啊!!

希望我的教練別太兇

最好是可以給我一個憨一點的教練

這樣比叫好溝通~~

還有其實我要建議各位

睡覺千萬不要趴著睡 = =

我這個智障趴著睡

早上起來腰好痛 = =

痛到一個極點

什麼姿勢都不舒服...

最後

奉勸各位

睡姿要端正!!

很久沒打文章

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黃嗣博啊!!

請你打一篇有意義的文章給我賞觀悅目阿

還有他說文章最後

睡覺都老梗

要不然勒 = =

不睡覺要幹麻

操 神經病

算了

我在去甩BB槍好了

因為我覺得我是刺客的料 哈哈

黃嗣 2009-08-10 18:36:05

我都有如期來光顧 你不感謝我就算了 還嗆我 天理何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