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4:54:12老實人

補生日

七月二十五的夜晚

我和徐辜依舊在戰場上努力奮戰

在敵我廝殺的過程中

不免夾雜幾句垃圾話

敵 : 靠~ 沒品哦殺馬

我 : 操~ 控不好怪我們

無意間

我家的鐘擺

卻沒敲出清脆的古鐘聲

而是寧靜的帶過

凌晨零點整

殺紅眼的我

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當我縮小遊戲的程式時

突然跳出一個訊息

嘿~ 羅宇承生日快樂~

首先感謝 永遠無法減肥成功的黃鈺媜

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的人

於是我起身翻著已久沒撕的日曆

哇靠~ 我真的已經十八了

卻沒有太多驚奇

只知道

靠 我現在可以去網咖玩個通宵

體會著燃燒自己肝臟的快感

當我想貿然離開家門時

又想到電視上的一句廣告台詞

肝若好 人生就是彩色的

肝若壞 人生就是黑白的

於是我打消這個念頭

鑽進我可愛的被窩理

睡了一場大頭覺

還做了一場很詭異的夢

夢是這樣的 場景在普三信的教室

我夢到我在打瞌睡 = =+

結果又流了好多好多的口水...

而這次是沒人注意到我在流口水

是因為真的流太多口水了

結果是鍾政憲吧? 還是誰? 我忘了 沒記很清楚

從我旁邊走過去滑倒

然後鍾政憲很生氣的站起來說要打我

我很無奈的看著他

他一拳就往我臉上打

於是我不甘示弱的又把他踢倒

讓他又躺在口水泊當中

就在混亂之際

我從夢中驚醒

臉上還看的出一些憔悴

我想著現實當中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只是因為一攤口水而大打出手

因為這樣

一早想著著詭異的夢境  (其實也不早了)

自我解讀著夢的涵義

分析了一套結果

可能上次在班上流口水的陰影太大

壓抑著我幼小的心靈

造成了再夢中的自我釋放

而跟鍾政憲打架是因為

我欺負他太久了 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是他自找的)

但夢境與現實相反的理論

證明了我可能跟鍾政憲感情太好 噁

經過思考完後

我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

於是又忘記了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還是在戰場上跟徐辜拼的你死我活

而全世界的人

就跟我一樣

忘記了我的生日

直到

我的好麻吉密我

說要約我去吃東西

我才又想起來

今天是我生日XD

回家後

我媽 ~ 說要帶我去吃晚餐

好感動...

想不到我媽還記得

或許是她生我的日子太痛苦了

所以我每年生日

就是她來回報自己的最佳日子

雖然剛已經吃過了海鮮烏龍麵了  註 : 很好吃哦

我還是答應我媽去外面吃飯

幾乎每年過生日時我媽都會帶我去韓鶴樓

今年也不例外

我挺著肚子

把所以的食物給吃完

連渣都不剩

後來還去買仙芋鮮

店員是南山的學生

資三忠的一位很瘦女生

雖然互不相識

卻知到對方是誰

感謝她在我生日時多給我很多芋圓

她還說我很像楊凱祥 = = '''

論長相我比他帥多了

論個性我比他好多了

真的不太了解

我到底跟他哪裡像啊?  哈哈

而我生日還是不免到球場打球

感謝 佳郝 弟弟 ...  <還有誰我忘了~>

為我唱的難聽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最近打的很鳥

我想低潮期還有一陣子要走

回家後看著一堆留言人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感覺敷衍

因為我一直認為

禮物比說生日快樂還重要XD

還有些白痴還要我說今天我十八

才知道今天我生日

而我生日的第一個願望

就浪費在曾嶼蓁身上.....

就是叫她去吃屎

平白無故的浪費了一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當然是跟健康脫離不了關西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沒有健康考上台大也是屁

第三個就自己知道

還有要特別感謝一位白痴

在七月二十六日的夜晚

十一點五十七分

祝我生日快樂

抓的真準啊 = =

差三分鐘就過去了

最後我拖著已疲憊不堪的身體

躺在屬於我世界的床墊上

進入甜美的夢鄉

而有些人

到了禮拜一才有人知道

我生日過了

其實我沒有很CARE啦~~

生日過了就過了啊 = =

且我生日又不像蔣中正生日一樣

還有個紀念日

遲來的祝賀我也很感謝

我最愛的鍾政憲

也請我吃了仙芋鮮  我強迫的!!

也感謝邱姍羚跟徐辜慶

特別送我的禮物

最另我意想不到的是 = =

陳玟卉也送了鍾政憲最愛吃的章魚燒給我

實在是令我大吃一驚

好啦 = =

也感謝她~

還有阿吉、張剛衡、..  大略致意一下,沒打到抱歉~

再及時給我的留言

謝謝~~

十八歲生日過了

也代表著

我長大了

對自己的行為也該有所負責

但這些似乎對我還太沉重XD

我還是把房間裡

雜亂無章的部份整理好

擦乾淨灰塵部滿的書桌

整理著毫無章法的衣櫃

卻可以花上我一天的時間

這就是十八年來

我累積的所有精華

通通塞滿在我可愛的房間裡

歡迎各位蒞臨光臨

好人淑 2009-08-09 15:16:26

  老爺花花
  我還以為是甚麼花
  哈哈
  白癡!!
      

版主回應
= = 你是白痴嘛?
突然覺得你很憨
洗憨淑~
2009-08-09 21:36:40
好人淑 2009-08-03 14:50:29

 雖然過很久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
          

版主回應
= = 死白目
我大人有大量~~
送個一千萬給老爺花花
就不跟你計較了 = =+
2009-08-04 00:15:20
仙貝安 2009-07-31 14:15:31

哈*那我就是前前任副班長囉
欸 生日快樂阿
我的健達出奇蛋呢?

版主回應
= = 呿
好敷衍
都幾歲了還建達出奇蛋
幼稚鬼~
2009-08-01 14: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