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6:23:42老實人

summer vacation

嗨~各位~

好久不見啊 嘿嘿~

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新增文章了 = =+

因為"懶"的打....

暑假過的太安逸了

但因觀眾要求

小弟弟我

還是來敘說一下

我那美好的summer vacation

而暑假的這段期間

除了 吃 喝 拉 撒 睡 之外

小弟弟我還死命的玩電腦

但自從指考完

就特別容易累

必須睡個午覺來補充體力

要不然會....

貧血!!

而我卻真的貧血了 別懷疑

就特別特別容易暈!!

我想那個來對我影響很大

所以就吃了一堆菠菜 山菜 蕃茄汁

但蕃茄汁好像沒什麼補血的作用 它只是顏色像而已

或許是太久沒運動八

搞的全身都不太對勁

想當年 = =+

我快如閃電的切入

突如其來的跳投

比麻辣火鍋還麻辣的火鍋

籃框上爭搶的籃板球 

招招神勇

招招銳不可擋

雖然現在依舊威猛 = =+

但只限於三場之內

贏了三場之後

就跟條蟲一樣

在場上慢慢擩動

哎呀呀!!

想說考完指考

有美好的遊憩時間

最好還能吃大餐

要不然就是聊天打屁

但大家都好像很忙

歐~歐~

打工的打工

打球的打球

打全民的打全民

要不然就是 一堆宅男不知道在家幹麻

打手?

雖然不知道指考,考的怎樣 = =

但我都是最後一個交卷

我只能說

前三分鐘交卷的人

真的是他媽貝戈戈

害我不經大腦了喊出一句 "幹"太扯了八

我就一個人傻傻的坐在教室等他清點考卷數目

當我交出最後一科的答案卡和題目卷時

那位監考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

小子 你可以放假了

= = 凸

廢話 要不然留下來繼續考哦

少詛咒我

我就以輕盈的腳步

離開了考場 吃了碗鮮芋仙

芋圓依舊稀少

加上

考完指考空虛感

居然不知到要幹麻 = =

打了一通電話去天霆 0987221551

上帝啊

where are you going ?

上帝說 : 回家!!

哇!!

這是多麼有親切感的一句話

操!!

考完回家衝殺小

出去玩啊....

抱怨了一番後

還是回家瘋狂的全民打棒球

還有我決定了

我要組04兄弟象啦!!

反正暑假還長

慢慢跟它耗

而放了一個禮拜的暑假後

就去了八仙

不瞞各位

其實小弟弟我

有懼高症

還有我雖然叫鯊魚俠

我卻不太會游泳

雖然如此

水中籃球一就難不倒我

一不小心的給他霸場了~

水中還是很會搶籃板 哈哈!!

董冠廷北爛 沒水準 你打人還打球啊 凸

以後請用技巧打球好嗎?

= = 抱怨一下

玩了一天結果是

嚴重曬傷 = =

我可不想跟白痴一樣

曬的黑黑的

太陽真的他媽有夠大

操!! 請各位地球人

環保且愛護地球

臭氧層破洞

溫室效應

聖嬰現象

讓我白皙的皮膚

變黑了 = =+

皮膚啊皮膚快給我脫皮啊!!

還有不要給我痛了!!

現在穿衣服好像皮膚都黏在衣服上

最近也只能趴著睡覺

卻流了一堆口水!!

濕到臉都黏在枕頭上

好噁喔~ 哈哈

對了

最後!!

我手機壞了 = =

沒有電話簿

請各位

看完文章後

留個電話給我

我懶的一個一個問了

請各位不要吝嗇

大膽的留下你的手機號碼

以免日後聯絡麻煩!!

謝謝各位

還有要出去玩的朋友

千萬不要用簡訊跟我講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

突然覺得我有手機跟沒手機一樣

我也懶的用 = =

頂多拿來玩遊戲

請各位多多包含啊XD

偶累了!!

我要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吉八 2009-07-16 11:18:41

一切都是想當年
你這隻老沙魚俠
哈哈哈阿

版主回應
還鯊魚勒 = =
都快變成”不啦魚”了
2009-07-18 18:39:46
蛋蛋 2009-07-12 23:57:38

小子你可以放假了!
哈哈哈太好笑了

版主回應
= = ”
笑點在哪?
監考老師有問題啦
純粹的對我笑...
我又不是gay 噁
2009-07-13 23:37:22
信長最佳隊友 2009-07-11 22:08:52

靠= =

你那手機超可愛的

尤其是那隻天線

版主回應
別靠唄
噓~
還有你不是最佳隊友
你是最佳損友!!
2009-07-13 23: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