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1:30:39老實人

破戒

我破戒了各位

說真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

自從我關到那所謂的進修室

我實在是忍受不了

那小不啦機的房間

還有那

全民打棒球的魅力

在一個小小的囚禁室裡

只有浴室跟張床

剩下的大概還有

滿地的書籍

堆積如山的臭衣服

還有一股鹹菜味,瀰漫著整個房間

偶爾

還有小強經過

操!!

這個禮拜

過的比流浪狗還不如

電腦電視電冰箱

這些東西也不知多久沒碰到

每天晚上就拿著

邱姍羚留給我的快譯通

奮力的在螢幕上點啊點

玩著所謂老人遊戲 "新接龍"

而在學校那麼長的時間

還是拼了命的給他接下去

CONGRATULATION YOU WIN

 這段文字不停的在我腦中浮現

哇哩勒 = =

左手邊那些雜亂無章的參考書籍

也不知道翻閱了幾十遍

說忘就忘

至於感觸最深的莫過於歷史

操!! 周幽王好色乾我屁事

去你的秦史王焚書坑儒

是他媽焚到哪裡去

歷屆試題寫又寫

書看了又看

還是給我錯了又錯

今天為什麼上線打這篇文章?

因為

我不爽!!

我這段時間除了玩快譯通之外

我還看了野火集

操!!

沒錯

有不滿就要大聲說出來

其實我還想說

我隔壁鄰居

幹!!

你他媽是有神經病是不是?

你洗澡唱什麼歌?

北爛

操!!

我上次唱太大聲你不爽?

還以為我沒聽到

還在那邊竊竊私語說 :

這哪家的人啊? 唱那麼大聲 好吵!!

哇操!!

害我不敢在家洗澡

幸好  = =+

我他媽今天大便的時候

上天好像給我機會似的

被我聽到他在唱歌

爽!!

我就故意在窗戶旁邊說道 :

幹!! 這誰家阿?

唱歌唱那麼難聽

還硬要唱

不要臉 = =+  哈哈

講完之後

我把窗戶關了起來

握緊了雙拳~

爽  送啦!!

還敢說我勒

你是唱多好聽 = = ?

而我今天回到我可愛的房間裡

打了這篇極具意義的文章

心中只有一個字形容

我今天很不情願的回到家裡玩電腦

因為爸媽有事

我只好乖乖的回去看家

也不高興的打開電腦

玩著魅力無法擋的全民打棒球

徵求!!

全民打棒球高手!!

教我下一怎麼玩會比較好~

我會大大感激您滴~

好啦 = =

我真的累了

還有我不會破戒了啦   囧

睡覺囉各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蛋蛋 2009-07-09 23:53:59

很久沒新增啦白痴

版主回應
啊呦 = =+
稀客哦~
我增了 喝
雖然沒什麼 = =+
因為我最近實在是沒什麼靈感...
2009-07-11 11:54:44
吉八 2009-07-05 00:01:43

你好三八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
一點點啦
2009-07-11 1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