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3:55:12老實人

freedom

終於...

解放了

每到禮拜五六日

就是小弟弟我

充電的日子

想到在南山的日子

就有一堆說不出的怨言

從星期一開始

就有惡夢開始作祟

看著星期一課表的那一行

不管正的看

反的看

倒著看

甚至拿打火機燒它

課表裡就是沒有體育課...

星期一沒有體育課

有沒有搞錯啊??

我一點想上課的動力都沒有

但想著剩四十幾天

再趴下去的那一煞那

想著未來可能跟XXX同間大學

又不得張開那夠小的眼睛

看著眼前已經模糊到不行的數學老師

喝一口冰水

在看看右手邊的鍾正憲

他半身已陷入XX大學~~

但他真的利害 = =

只睡數學課

其他課對他來說好像是美術課一樣

而我 . . . .

就像顆定時炸彈

隨時準備睡著

一顆準備炸自己睡覺的定時炸彈

連自己都沒辦法控制 = =

是多麼的無意之間

是多麼的無奈

多麼的不知不覺

多麼的不情不願

唉~~

心理越是在意

就越是進入夢鄉

如一朵鮮花

慢慢凋零

等到花朵下垂時

還流下精華的花蜜

沾染上你的全身

等待著眾人給你的嘲笑

而看似光榮的背後

確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啊!~

有時

我真的懷疑

我是不是病了?

十二點以前準時上床的我

居然淪落到眾人的恥辱

我真的很會睡嗎?

難道宇承很會睡錯了嗎?

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我敢打賭

我晚上八點睡

明天照樣遲到

回想著國小

八點睡覺的我

上學還是會遲到 = =

而我讀過的學校

沒有一間離我家路程超過5分鐘的

到底為什麼? 遲到始終離不開我

只好無奈著回家檢討

今天到底睡了幾節?

想著想著

還是ZzzZzzZzzZzz

我之前不是失眠嗎  = = ??

就如鍾怡玟那樣 失眠!!

但垂釣睡眠的結果是

我掉到了一尾大魚

是一尾超大的魚

我他媽寧願掉一堆布啦魚

慢慢喀!!

也不想像白雪王子那樣

一趴不醒

等著五個小變態來搞我

哪五個?

無非是飢渴到不行的許朝淵

擁有一把善良之槍的岳耀群

A片專家小澤馬利亞的忠實影迷江牡羊

玄天上帝間美國紐約之子的鍾政憲

號稱少女殺手電人不扎眼的王義傑

我只能說屌阿!!

每天盡說一些爛梗

斬哥~斬哥~酷哥~酷哥~

怪獸~怪獸~

膽固醇~膽固醇~

搭配上電影裡的爛台詞

偶爾

損一下所謂的大學生

= = 大學生!!

難道各位沒有聽過嗎?

大學生滿街跑

招牌掉下來札到大學生的機率是50%

就是有一堆人搶著給招牌札

神經病!! 莫名其妙

接下來的禮拜二跟四

就看看看看看書

心理

就幹幹幹幹幹輸

怎樣都看不完 = =

怎樣都想睡

怎樣都想玩

但那群癡漢

怎樣都在看書

操操操操操

一直看

想到禮拜二那天是提出放棄的最後一天

我猶豫了一下

我行OR不行?

YA!!

OF COURSE!!

WHO AM I ?

MY NAME IS LOE

GENIOUS MAN

而放棄之後

反而更堅定了我

淡江啦!!

WAITING FOE ME !!

俗話說 :

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啊!!

而這段艱苦的日子裡

最美好的課無非是"體育課"

不用講也知道

一黨獨大啦

羅宇承 = LBJ

唯一

美中不足的事...

體育老師的老婆過世了

雖然我們見過她

但還是為她默哀3秒鐘

願主保佑她能在天堂過的好~

3

2

1

好了~

也希望體育老師加油吧~

即將畢業的我們也幫不上什麼忙

也只能在此祈禱了~

而今天打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因為

我只想形容今天晚自習是如何的北爛

順便打了這禮拜的辛酸史

今晚!!

很屌的!!

我們翹課了!!

其實沒什麼好屌的 = =

第一節晚自習

就在外面讀書

其實是聊天

聊一下這次模考如何

聊啊聊~

一堆白蟻朝像我們攻擊

咻~

啪~

就醬~

晚上都在打白蟻

要不然就拿筆輾它們 (鍾ˊˋ)

可能是壞事作多了 . . .

突然!!

一隻超大的白蟻

超級大

衝了過來

一群人像是看到X郁涵一樣

落荒而逃

那一幕

為之經典

各各身手巧捷

後來才知道那不是白蟻

是隻金龜蟲 = =

那是一總無法形容的懼怕

但天氣實在太熱

加上

體育課後的疲憊

整個就是想回家~~

於是四人

翹課回家

還吃了晚仙芋鮮消暑

好啦 = =

其實今天沒讀到什麼書

明天在補囉~

還有~

我累了 = =

想睡覺了 . . .

晚安了各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好人淑 2009-05-29 23:27:11

 整個就很低能
 膽固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
指考生的悲哀咩
要不然能幹麻?~
無聊到”爆”
2009-05-30 21:31:45
吉八 2009-05-27 22:46:40

你悶真的很噁爛欸

部好好讀書

受不了

快點烤完啦

出來玩~~

版主回應
= = 是鍾政憲!!
ok?
且這是高三指考生的悲哀啊
沒東西可以玩...
等考完就可以玩一點比較正常的東西了~ 
2009-05-28 13:28:37
2009-05-24 00:01:26

靠= =你們也太豐富ㄌ吧!

版主回應
就叫你來指考馬
你又不要 = =
來八~~
2009-05-24 01: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