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2:01:33老實人

beautiful world

when i opened my eyes this morning .

i knew i got in trouble ...

oh my god !!

today is beautiful day

beautiful world

我又遲到了....

蘇胡啦

昨天很早睡的我

今天居然還睡過頭

是怎樣???

我已經好幾天都沒睡好了

不是作一堆怪夢

要不然就是睡不著

想不到

昨天居然一趴下就睡著

爽成這樣!!

一睡就睡到十一點

整整睡了12個小時

一早

老規矩的打開電腦

我弟居然沒關 = = 凸

整個房間都是電腦味 悶悶的感覺XD

音響裡傳出微微的旋律

對 沒錯 就是張懸的歌~

oh~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life

更蘇胡啦 整個心情就是好了起來

接著打開及時通

以往會早上密我的徐辜

今天居然沒上

操 = =

他那種人真的是"欠打"

平常不該密就亂密

我需要他時就給我不上線

唉~

我只好獨自一個人在戰場上廝殺

殺!!

看到小地圖的馬,閃到一顆紅點

於是把我的馬當眼@@

再看看中路有無人推塔

結論是!!

沒有!!

於是我杵著柺杖

喝了清酒

速速前往cp區

還沒看到人,我這老頭就丟了水波落石火計

左下方突然顯示

小毛驢已戰死戰場

您獲得300現金

接著 = =

對話來顯示

小毛驢 :

XX娘

死圖狗

圖狗渣 廢物

噔~

小毛驢以逃離戰場 = =

我原諒他 = =

因為他不懂

神的領域

就像跟白痴打球一樣

他永遠不懂

為什麼他們一直輸

也不知道他多爛

更不知道我們有多強

疑問句裡總夾雜著一連串的抱怨聲

槓!!他們打球很髒 . . . 之類的垃圾話 = =

在這美好的世界上

多少還是有一堆白痴在那邊耍憨

但是在台灣這總白痴真的不少

我只能說

台灣是麵包王國

喜憨兒一堆

而這場廝殺下來

我肥到出

大炎

火計

風傷

跳鞋

平蜘蛛釜

狂風之書

就亂丟

咻~咻~咻~咻~咻~

還是很空虛的將它打完

不知道覺得來到十二點

我想我該去學校了 . . .

於是我拎著我小小的書包

騎著如G5般的快速的 . . . .  腳踏車 = =

一路上閃過層層大便

盡使出一些

小飄移啊

輪轉位移啊

乾坤大挪移啊

順利的通過第一關的大便區

接著闖入第二關

道路施工繞路關

號稱中和弟頭蛇的我

難的捯我嗎?

於是走了一條 = =

超臭水溝隱藏路徑

通常走那條路的人一定繞出去

再從別條進入南山

我只能說 : 一群外行人 = =+

我掀開雜草叢生的路口

騎著腳踏車

憋了一口氣

衝進隱藏路徑

太久沒走...

裡面盡是一些

蟑螂

跳蚤

螞蟻

蚊子

蒼蠅

死老鼠

活老鼠

米老鼠 (樓上住戶掉下來的 = =+ )

反正又臭又髒

經過一番遮騰

我還是順利了到了學校

一到學校

傑克 他媽的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們莎拉老師居然沒罵我

整個是傻眼 = =

老師@@你怎麼了?

但很衰小

再這炎熱的中午

不知道是哪個人哪跟筋不對?

居然說不要開冷氣 = =

聽到整個快吐血

說什麼要愛護地球 . . .

林老師咖好勒

你他媽真的愛地球你去吃素阿

那還開什麼日光燈

你他媽去大太陽底下讀

保證你通風良好,燈光佳

拜託 = =

請以後不要開冷氣的人

可以去外面讀

要不然就舉手投票 = =

不要自作主張 謝謝!!

 而因為遲到

我就安分的看書 = =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到四點

打球啦

自由啦

蘇胡啦

打球過程省略

因為每次都一樣 "帥"

主場不敗馬 = =+

而今天打完球

也沒地方去

他們都去 . . .

統測!!統測!!

過了今明兩天

他們就會像野獸般

到處亂竄

我夢寐以求的揚凱祥司機

趕快買車吧

而晚上又去打球

只能說"慘"

被打爆~被打爆~

只能做在場下看人家灌籃

操 = =

其實...

我也可以!!

看到這不要笑 = =

我真的可以

只是

現在有那麼一點胖

但太瘦被人家撞假的

太胖又切不快

兩全其美似乎有點難 . . .

指考完

我要特訓

但這還久  = =

先把指考考好比較重要~

人生就是這樣

有起有落

啊呀呀 真麻煩

我已經落那麼久了

他媽的最好指考給我起來

又不然真的會吐血

我希望我能跟林志傑一樣

季賽表現不怎麼理想

而到季後賽大爆發啦

殺很大啦

二連勝達新

整個就是爽!!

三連霸~三連霸~三連霸~

ya~

台啤萬歲

我也萬歲

我的幸運神 回來吧

我好想憑著感覺走

憋憋扭扭的不太適合我

還有

明天要幹麻啊 . . . 

炎炎夏日還處去 = = ?

統測的一堆

我知道了

我做籤就好了啊!~

用抽的 交給上帝吧~

上帝 . . .

能信嗎 = =

說不定抽到

睡覺一籤 . . .

我們班上帝給的 = =

希望沒輪到他值班XD

神之尾刀辜 2009-05-24 00:03:17

靠 你被殺就這樣ˊˋ

就跟你報台打ㄉ一樣= =

版主回應
啦啦啦
怎樣
你耐我何~
爽!!
2009-05-24 01:11:24
Ans.1美卉 2009-05-23 21:29:07

Ans.2敢

版主回應
看無啦
懶的鳥你
白目
2009-05-24 01:10:34
吉八 2009-05-22 23:05:32

樓宇成你真的好白目喔
哈哈哈
上星期你偷講我什麼壞話
正好我有回去被我得到了吧

少在那便自以為球場上很帥
哈哈

你這個胖妞

指考30幾天了吧

加油阿

當批賭爛別人的黑馬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樓蚊魚我真的沒講你壞話~
其實我也忘了 = =+
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
還有!!不是我自以為帥
是真的很帥 哈哈
剩下幾天我會加油的~~
2009-05-23 00: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