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6:01:55♥草莓°BS,,*

◈摘龍眼 !!

今天!

摁沒錯,就是今天下午

我爸.我妹.我乾爸.我乾媽.我叔叔.我嬸嬸.
我乾弟.我堂弟.我堂哥..等一堆人

到我乾阿嬤家摘龍眼!

而且我爸跟我叔叔還爬到樹上

活像隻猴子~

結果摘喏2大袋

代要付出代價的

在那邊給蚊子吃免錢的 @@’


這隻狗 !?
叫乾雞腿 ~
哈哈

//* 因為是乾阿嬤家養的狗 XDD

不好笑我知道..

XDD
之後!

我乾弟弟跑去尿尿

結果!

狗叫跑過去

我們就在旁邊騙他說"狗狗要吃小雞雞喏"

他本來還揪一下

後來狗狗沒有去理他

他就跩起來

手一直給"啾啾"ㄉㄨㄞ

//* 很像給人挑釁叫人過來的手勢在用它的"啾啾"

XDDD


噔噔噔噔噔
就是他↓
他他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