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0:35:38sam

部隊裡的正常操課
幫我分散了許多的注意力
剩下獨處的時間
就得靠自己了
放假的時候總是幾個好朋友陪著我
但還是無法阻止我的腦子亂想

她那時候在長安東路上班
我正要下基地受訓
有幾天的長假
每天在她快要下班的時候
我都到她公司對面去等她

遠遠的看著她
慢慢的跟著她
近近的體會她
輕輕的放開她

有時候我會跟她一起上公車
藉著車子的晃動
漸漸的靠近她
有時我們之間只有幾吋的距離
我幾乎可以感受到她的心跳
我幾乎可以聞到她的體香
車子到站了
她從前門下車
我從後門下車
一前一後的這樣走著

在青田街七巷那樣優靜的巷子裡
她可以輕易的發現有人跟著她
我既期待又害怕的希望她察覺
但她卻從來沒有回過頭
連續幾天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很單純的看著她
沒有其他的念頭
我知道這是很愚蠢的
但我真的很想看她
如此而已

多年以後的一個傍晚
有一天我開車經過那裡
正在等紅燈的時候
她居然就從我前面走過來
當時我都傻了
想趕快打開車窗叫她
可是窗子卻怎麼也下不來
我在車裡隔著玻璃大叫
聲音也卡在喉嚨裡出不來
眼睜睜的看著她從我的眼前走過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等我回過神
想開車門的時候
後面的車已經在按我喇叭了
我只能看著後照鏡裡越來越遠的身影
含恨離開
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的手根本沒放在車窗的開關上
而是在車門的把手上
當場一隻小鳥從我頭上飛過@#$%^&*

直到今天
差不多十五年了
我再也沒有見過她
只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她爸
我還是會想她
我想我也還是會夢見她的

(完)

03-19-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