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0:28:45sam

到了馬路邊的雜貨店
買了些泡麵,餅乾,和飲用水
再回去繼續做飯
雖然有一點小麻煩
但卻一點也不減我們的興致
就連一碗加了蛋的方便麵
都是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飯後我們到附近散散步
呼吸山裡的新鮮空氣
坐在溪邊的石頭上打水漂
好不快樂

天很快就黑了
氣溫也隨之下降
我把營火生的更旺一點
我對這種環境是很熟悉了
她卻是第一次
但她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適
比如說上廁所不方便
石頭坐的不舒服,或是山裡陰森的氣氛
完全一付落落大方,隨遇而安的樣子
看不出一點千金小姐的嬌氣

坐在熊熊的營火前
我們靠在一起
相信她心裡的那把火
也跟我一樣燒的異常旺盛
我們熱烈的吻著對方
恨不得一口吞下去
進到帳棚裡
我親遍了她的每一吋肌膚
她緊緊的抱著我
一切就是那麼的渾然天成
我進入了她,我們融為一體了

我真的太累了
前一晩我幾乎沒睡
事後我居然睡著了
想想我真是混蛋
應該體貼的跟她溫存一下
真是太不應該了
迷糊之間她好像出去了一下
然後就一覺到天亮了
這是我跟她的第一次
第一次耶

早上我們睡到被太陽熱醒
簡單的吃了一點東西後
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了
在回程的車上
可能是前晚睡的晩
再加上"運動"了一下
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她靠著我的肩,睡的好甜
我們好像一對私奔的小夫妻
背著所有的家當
浪跡天涯
在那一刻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
只有抱著她的時候
才感覺擁有她
有了她就像有了全世界
如果有了全世界那我這輩子就夠了
這就是戀愛吧

幾天後我收到她的信
她在信中跟我說了件事
那一晩是她的第一次
事後她發現她並沒有落紅
很失落的不知所措
也不敢跟我提起
要我相信她不是隨便的女孩
我回想起那一晩
我的確沒注意這件事
但我"感覺"她好像不是第一次
說實在的這麼多年不在一起
她若是交個男朋友而有了親密關係
也是很正常的
我也從來沒有指望她的第一次是給我
畢竟每個男人看到她都想要她
我有幸能跟她在一起
我不會想那麼多的
所以我也就順著她的話
安慰安慰她
要她不要放在心上
我愛她的心是不會變的

02-18-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