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05:01ㄣ粉碎性骨折℡

我的好友之佳

因爲他和紀星是同學,所以我認識了這個不講道理的白羊座。他見證了我和妮妮的愛情故事,因爲我還沒和妮妮一起的時候他經常叫我去玩,妮妮喜歡飲酒,我經常把她也叫去幫我擋,結果還是每晚都是我醉。。。。。。

他不喜歡人家叫他全名,事實上他也改了名,只是不順口。他比我大一嵗,我讀初中已經聼過他的大名,他家族顯赫,都是軍區政要,以前讀書時只要你能靠得住軍區的邊,沒有人會敢動你一條毛,當時這個又提他那個又提他,唯獨我不認識他。

前塵遠去,一把年紀的我們現在才認識,說起以前他都笑笑而過,一起玩之後我還有幸見到以前的大大哥輩,有些剛出獄,有些做正行,以前能叫到這些大大哥出來就仿如看見耶穌般。每次看見大大哥們就會想起我可愛的從前,慨嘆時間似箭。

基本上每次見佳都是在夜場,我們很少傾談別的事情,其實我很想聊一聊天,不過他這個人很大男人主義,好像沒有和別人聊天的習慣,不過他很幽默,有些女人會很喜歡他這樣的人。平時他會打電話和我聊他和女友的事,但一般都是只有他說,我不用加意見的,白羊座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不會接受別人的意見,他比我更硬,因爲他習慣做大。

他是我見過最難接近又最易接近的一個人,也是一個從來沒有孤獨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