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22:57♂★小§威☆♂

自創小說:青花瓷的牽絆

物介紹:男主角(20): 陳楚河:一位正義的俠士 卻被人誤會成殺人魔 但直到遇到一位女孩
女主角(19): 夏如芝:一位善良的女孩 不願看到一滴血 不管是相貌還是長像都如天使一般
--------------------------------------------------------------------------
強盜:大人 請你饒我一命

陳楚河:哼

[阿~~救命阿~~大俠饒命~~(求饒) (砍--砍---)

陳楚河不到幾秒的時間 強盜都死在陳楚河血紅的長劍下

正好被路過的平民撞見

路人誤以為陳楚河殺了無辜的人 因此跑去報官

陳楚河就這樣踏上被通緝的孤獨道路上

有一天

陳楚河走到一座悽涼的城市

城裡的平民都冷漠無情

陳楚河看到一位乞丐正被惡人欺負

惡人:我有錢去買魚肉吃 幹麻還要給你這個臭要飯的(驕傲)

陳楚河看了雖然想去幫忙 但自已已經不想再被認何事情牽扯了(心痛)

但突然..

女子:快住手..(大喊)

惡人:是誰阿!!(生氣)

女子:求你別再欺負無辜的人民了(哀求)

惡人:亨 妳平捨麼來管我 (生氣)老子想幹麻就幹麻(驕傲)
不過 妳長的到不錯(淫色) 如果你嫁給我 我就
饒過他(大笑)

女子:…………(無奈)

惡人:好!!(怒吼)妳不答應 看我把他打到斷頭斷腳(生氣)

女子:不要!!(嚇到) 阿~(大叫)

這時一陣凉風吹過

惡人:怎麼回事!!!(嚇到)

這時女子看到一把劍往惡人身上準備砍下去

女子卻起身跑到平民前面(快速)

這時幸好陳楚河反應即快 立刻就停了一下

陳楚河:為捨麼?(疑惑) 妳為捨麼要幫他(好奇的眼神)

----------------------------------------------------------------------------

女子:人世間 不管人是好是壞 但都是有生命的
.所以我不於許妳殺害別人(鎮定)

陳楚河:哼!(冷漠) 一個人心腸如果那麼軟 遲早都會被殺死

女子:我不管你怎麼想(嘟嘴) 但我就是不想看到任何人被傷害

陳楚河:隨便妳

陳楚河要走時卻被女子拉住

陳楚河:妳做捨麼?(驚訝)

女子:剛剛我知道你想救我 這就證明妳心理也是友善的^^

陳楚河(…..好漂亮…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笑容)(開心)

女子:為了報答妳的那份心意(微笑) 請你去客棧吃頓飯

陳楚河:我不用了(婉拒)

女子:不行啦(嘟嘴)我一定要請(堅定)

陳楚河在被逼的情況下直好答應了 (*.*)

這時她們在客棧吃飯

女子:對了..我都還沒有好好介紹一下
.我叫夏如芝是一位很平凡的姑娘(微笑)

陳楚河:嗯..(不理)

夏如芝:那你呢?

陳楚河:我叫 陳楚河 是一位漂泊俠士(冷漠)

夏如芝:漂泊..看起來很有趣呢(微笑)

陳楚河:有趣?(冷漠的看著如芝)難道妳都沒出去過?(疑惑)

夏如芝:嗯…我從來沒離開過村子(害羞)

陳楚河:如果可以..(害羞)

夏如芝:???(疑惑)

陳楚河:我可以帶妳出去逛逛(轉頭臉紅)

夏如芝:真的嗎? 謝謝你^^

陳楚河(又來了….擋不住的光芒..好美阿)

夏如芝:但是…我父母應該不會答應(無奈)

陳楚河:那就沒辦法了…(失望)

夏如芝:但是..

陳楚河:??(疑惑)

夏如芝:你要跟我做一個約定 假如我可以出村子時 妳一定要來陪我(微笑)

陳楚河:嗯(心裡很開心)

夏如芝:怕妳毀約 勾勾手約定(微笑)

陳楚河:不用了.(冷漠) 我說話算話

夏如芝:不行(嘟嘴) 妳不打勾勾 我就..我就..(結巴)

陳楚河:妳就捨麼

夏如芝:我就大喊 救命 你綁架我(奸笑)

陳楚河:…..偎!妳開玩笑的吧(嚇到)

夏如芝:救命阿(大喊)

陳楚河立刻屋住夏如芝的嘴巴(緊張)

陳楚河:好!我答應妳..(無奈)

夏如芝:呵呵 乖乖(微笑)

陳楚河:………………..(害羞)

----------------------------------------------------------------------------

隔天

夏如芝: 陳楚河 妳願意實現我那個約定嗎?

陳楚河:妳父母不是不答應?

夏如芝:其實..我爸媽…我爸媽…早已經不再世上了..

陳楚河:那妳…昨天說的..

夏如芝:真對不起..因為我怕你是壞人 所以說謊騙妳
.但跟你相處後 發現妳跟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

陳楚河:^^你可真奸詐..

夏如芝:阿(驚訝)..

陳楚河:怎麼了??

夏如芝:我第一次看到妳笑….很可愛的說

陳楚河:……(害羞)

夏如芝:那我們就出發吧

陳楚河:嗯(微笑)


當這兩人在旅行途中

聽到一個消息

路人:聽說有一個花瓶叫: 青花瓷 青花瓷本身的紋路顔色..很美卻又很脆弱

路人2:而且聽說 他價值如兆億元

路人3:這還好 最厲害的是 只要哪個情人得到青花瓷 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都可以在一起

這時

陳楚河和夏如芝互看一下 又突然害羞轉過去

這時的夏如芝一心想著青花瓷美麗的傳說

陳楚河:小心!!

這時陳楚河抱住夏如芝

夏如芝回神的時候發現面前是斷崖

夏如之嚇到用力抱住陳楚河被抱的喘不過氣來

陳楚河:好了….快放開我

夏如芝:阿….對不起..(害羞)

陳楚河:妳看看前面

夏如芝:前面??

這時夏如芝看到滿片的花朵 就如再天堂的空中花園一般

就如在夢裡才能看見的夢幻美景..

這時陳楚河牽著夏如芝的手說

陳楚河:夏如芝 我想在這裡告訴妳….

夏如芝:(害羞)

陳楚河:其實再一開始遇見妳時 我已經愛上你了

夏如芝:真的嗎…其實..我也是..我遇到你時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 跟你再一起的時光是最美的 我也一樣 我也愛上你了

這時互相告白的兩人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

看著眼前夢幻的花園 兩人心裡已經結合在一起了

當兩人看到夜晚時

夏如芝:楚河 我們找一個地方住宿吧

陳楚河:嗯

這時兩人在森林中發現一間小木屋

兩人就住下來了

陳楚河(青花瓷的傳說 兩人相愛..嗯…決定了)

到了早上

夏如芝:楚河!楚河!你在哪裡阿??

這時夏如芝發現桌上有一張紙

紙:::如芝 我去找青花瓷 我希望我們的愛永遠不變 請你一定要等待我 陳楚河 上

夏如芝:楚河真傻 就算不用青花瓷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的^^

這時

在一座高大雄偉的城堡裡

城主:偎!!還沒找到嗎?(生氣)

城主:我要找的王妃還沒找到是不是!!(怒吼)

小兵:城主饒命(害怕) 我們已經找許多地方 但..(發抖) 都找不到府合 城主的王妃(害怕)

城主:哼!!…….(生氣).

小兵2:報告城主..(喘氣) 我們找一位很美的姑娘..(喘氣) 很適合城主的王妃(邊跑邊喊)

城主:是嗎?(高興) 帶她來見我 讓我瞧瞧(開心)

小兵1.2:是 城主萬歲萬萬歲( 鬆了一口氣 )

(回到小木屋)

夏如芝(….感覺到附近有人….)(害怕)

這時夏如芝正準備拔劍時

小兵早已拿著劍指者夏如芝的勃子

夏如芝也無法環擊

就這樣子被小兵帶走了

(回到城堡)

城主:嗯….(觀看)長的很漂亮 決定了 妳就是我的夫人 (開心)

夏如芝:不要!(大喊) 我已經有丈夫了(靦腆回答)

城主:丈夫!哈哈!!(大笑)這算捨麼(不服氣) 我一句話 就可以把你丈夫殺死(驕傲)

夏如芝:哼(不服氣) 這算捨麼(生氣) 我丈夫一下子就可以把你們都解決掉ˋˊ(生氣)

城主:是嗎? 找你丈夫來比畫看看(不服an生氣)

夏如芝:他…(結巴)..他目前不在(害怕)..他為了我去找 ..(結巴)去找…青花瓷 去了

城主: 青花瓷!!!!! 假如你丈夫能夠再1時之內
拿青花瓷來 我就用妳跟青花瓷交換

城主:小兵留一張紙條在她們屋裡的桌紙上(大喊)

小兵:是!!

這時 陳楚河 找到夢幻中的青花瓷

陳楚河:如芝!!(喘) 如芝!!(喘) 我找到了(大力喘氣)…快過來看
如芝….(疑惑)

這時楚河看到桌上有一封信

信::陳楚河 妳的女人 夏如芝 已經被我帶走了 假如你想要回他 就用你手上的青花瓷跟我交換

陳楚河:可惡的傢伙(火大)

陳楚河知道後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城裡

但..可悲的是 當陳楚河看到紙時只剩下短短的10分鍾了..

當陳楚河到達時只剩下5分鐘了

陳楚河:如芝!!!如芝!!(大喊)

夏如芝:楚河(大喊) 我在城裡!!

快要沒時間時 又有小兵來攪局

陳楚河用他快速的殺人劍法終於殺光小兵

但……(無奈)

當陳楚河到城主那裡時

看見

夏如芝躺在地上 臉上有一種很痛苦的表情(痛苦)

陳楚河:喂!!!!!!(生氣大喊)你對如芝做了捨麼(生氣打喊)

城主:先把青花瓷給我(冷漠) 再把夏如芝這女人給你(冷笑)

陳楚河:好!!(帶著生氣的口氣)

陳楚河把花瓶交給了城主

城主也把夏如芝環給陳楚河

但..

夏如芝慢慢的走向陳楚河時

城主哪出一把劍往夏如芝身上一揮

夏如芝就倒在地上

陳楚河跑過去扶夏如之時..夏如芝早已沒有生命了

陳楚河因為受到太大打擊

性格.表情都變得很凶暴

雖然陳楚河殺光了許多小兵

但..

最後還是因為體力有限而死在城主的劍下

------------------------------------------------------------------------

過了好幾年

來到的現代的世界

在某一天

有兩家富有的家庭同時生了嬰兒

一家是男的 一家是女的

兩人雖然還不認識對方

但..

命運種有一天會再讓她們在一起

就這樣

兩人各在屬於自已的家庭中生活

過了好幾年


男主角:張嶽傑(19)富有出生的家庭小孩 愛蒐集古董 雖富有 但 對人很好 常幫助慈善機構等的家庭

女主角:黃晴瑄(19)出生於富有小孩 喜歡美麗的東西 身材.美貌.心地.都如天使一般 不管對捨麼人都如對面帶微笑

某天

兩位注定的情侶同時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

新聞:今天 一位博士再挖寶時挖到一做陶瓷
專家去查了一下 發現 這座陶瓷是古時很有名的寶物 名叫:[青花瓷] 聽說 今晚會在拍賣會場拍賣

張嶽傑:嗯(開心)看到不錯的寶物(微笑)我要定了 但…種覺得有種熟悉.奇妙的感覺..(心跳加快)

黃晴瑄:哇(驚訝)好漂亮喔(感動)我一定要得到..不過看到美麗的青花瓷有中不可思議的感覺…(心跳加快)

(回到張嶽傑的家)

這時張嶽傑家裡來了一些顧客

老大:阿傑(大喊)

張嶽傑:捨麼事(冷酷)

老大:你在美國的公司 我要幾間(指來指去) 用這一比錢跟你買(給阿傑)

張嶽傑:哼(冷漠)這點錢也想買我家公司 抱歉 不可能
(冷酷)
老大:不管怎麼說都不賣是不是(大吼)

張嶽傑:沒錯 至少要在多給3倍的價錢(冷漠)

老大:你別太過分(大喊)

張嶽傑:不買就滾(冷酷)

老大:哼(生氣)你就別後悔(瞪)


這時那兩人都來到拍賣會場

黃晴瑄:哇!!(驚訝) 好大又好漂亮(開心)

管家:小姐 我們就進去吧

黃晴瑄:嗯嗯(點頭)

這時她們兩人各坐在自已的位子

標示物一一展現 也一一被買走

到了最後一樣

那就是美麗的青花瓷

拍賣管主:現在開始拍賣青花瓷
底價100萬 開始喊價

張嶽傑:150萬(比手勢)

黃晴瑄:200萬(比手勢)

張嶽傑:250萬(比手勢)

黃晴瑄:300萬(比手勢)

張嶽傑:讓妳吧(比手勢)

黃晴瑄:謝謝(比手勢)

拍賣結束時舉辦了一個宴會

在人潮擠擠的宴會中

這命中注定的兩人相遇在一起

張嶽傑:小姐 恭喜妳 得到美麗的青花瓷了(微笑)

黃晴瑄:嗯 謝謝(微笑)

張嶽傑:我看這個青花瓷時..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心跳加快)

黃晴瑄:真的嗎(驚訝)..其實 我也是..種覺得..好熟悉..好美妙的感覺(露出哀傷的表情)

張嶽傑:…..(..我雖然第一次見到他..但種覺得..我認識她好久了)

黃晴瑄:…(我認識他嗎??..但我對他有種..奇妙的感覺..)

張嶽傑:小姐 請問你可以陪我聊天嗎?

‘黃晴瑄:不用叫我小姐..叫我黃晴瑄就好了(害羞)

張嶽傑:嗯(羞)那妳能答應嗎?

黃晴瑄:嗯(害羞)

這時張嶽會看到上次到自已家找碴的顧客

張嶽節就拉著黃晴瑄去自已的房間

黃晴瑄:…你做捨麼(嚇到)

張嶽傑:噓~~安靜一下(在黃晴瑄前面 用手屋住黃晴暄嘴巴)

小弟:可惡(生氣)跟丟了(火大)

張嶽傑:晴瑄 我們去我家聊 好不好?

黃晴瑄:嗯(微微點頭)

這時兩人準備上車離開時

正好被小弟發現

張嶽傑知道上車已經來不及了

直好拉著黃晴瑄的手往前衝

但..

老大拿出一把手槍 往前一開

((碰 一聲

黃晴瑄看到張嶽傑突然停下來

之後就倒地不起

這時

美麗的星空 突然漂來一片片黑暗的烏雲 蓋滿天空 下起連綿不絕大雨..

黃晴瑄抱住張越傑的身體 這時張嶽傑已經沒心跳了

黃晴瑄抱著張嶽傑的身體哭了起來

就這樣..

被玩弄命運的兩人就這樣結束在這場傷心.痛苦的..雨中..

上一篇:羨慕阿

下一篇:特別的日子

cosmos 2008-04-04 20:20:08

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