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21:25:03藍曦燕

【戰勇】論生子就像變身合體一樣(鮫亞/羅斯阿魯)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大概就是鮫→→→→←←亞,大哥辛苦了(?

  旁人一直都認為鮫島和亞努阿是在一起的,就像羅斯和阿魯巴那樣。但忘記是哪天了,是誰問出口,問說:你們兩個是在交往嗎?

  意外的直球讓所有人停下動作的豎耳聆聽,只見主角互相看了對方一眼,最後是亞努阿先笑了出來「你們在說什麼啊是也,我和鮫島只是兄弟啊是也!」

  眾人有些失望的喔了聲,但還沒放棄希望的轉向主角二,鮫島依舊是充滿著力量的聲音喊著大家都是我的兄弟!這樣的台詞。

  好吧,死會。眾人哀桑的跟從來沒來的愛情說掰掰,然後去忙自己的事了。但羅斯看到鮫島眼中憶閃而過的鬱悶,他想起了阿魯巴跟他說過的什麼……那啥?

  羅斯有些想去揍那叨叨不休的肋骨俠,他將自己會忘記事情的主因怪到對方說的每句話都太像廢話導致他記不住內容,他又看了眼如平常的兩人,沒有任何的尷尬,他想亞努阿和阿魯巴一樣遲鈍的可以,但不關他的事就對了。

  但說也奇怪的,那天過後他們忽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但是他們沒有向任何人說也沒有公開,畢竟會變成這樣的關係只是一個人先說我們交往吧,然後另一個回說好啊的這樣含糊的關係。

  然後羅斯在愛的行動後終於從阿魯巴口中得知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了。所以他先單獨約了鮫島出來,他也不拖泥帶水的直奔主題,羅斯問了鮫島他跟亞努阿在一起了吧,鮫島則是有些震驚的問說你怎麼會知道。

  「怎麼知道的就先放一邊吧,不覺得這樣太辛苦嘛,畢竟亞努阿也是遲鈍到一個點,在不出手可能就會被別人搶走的不是嘛。」羅斯說的頭頭是道,鮫島忽然有些擔心起那個可以稱為情敵的傢伙會不會來搶人,羅斯看穿了對方的顧慮「我知道你也不想強迫亞努阿,不過身為經驗者,還是早早把人吃了比較好。」

  「……什麼?」

  噢……看來兩個都一樣。羅斯有些挫敗,好吧他不能這麼說兩個可當熱血漫主角的人愛情智商能有多高,大概連攻受關係都還沒搞清吧,羅斯咳了聲,打算事情結束後在去找阿魯巴好好打斷他的幾根肋骨「我想說的是,想要維持關係就先弄個孩子吧,有孩子一切都定局了。」

  基本上理論是錯的啊羅斯巨巨,那是渣會做的事,無奈沒有阿魯巴在旁邊幫忙吐槽。接著他從衣服裡拿出了一本『魔族專用 魔族生成之書』遞給了鮫島,然後跟他說了:上吧,等你消息。

  所以鮫島也真的拿著那本書去跟亞努阿商量了,對方很天真的說那就來造個孩子吧什麼的,鮫島有些罪惡的在心裡向亞努阿道歉,但為了將人留在身邊,大哥也捨棄了某些原則了嗚呼哀哉。

  畫了魔法陣點了蠟燭,兩個人拿著書本唸咒,在最後一個音節落下的時候產生了濃霧,接著從裡頭看到了某個人影,非常熟悉,亞努阿愣愣的開口「那個……好像變身合體的樣子。」鮫島同意的點點頭,大概只有五歲的孩子東張西望了一下,最後指著亞努阿叫媽媽,指著鮫島叫爸爸。

  然後孩子就叫亞努島了,可喜可賀。
Fin.
(1)
  鮫島有些煩惱,剛生出來的亞努島很黏亞努阿,他一開始並不覺得怎麼樣,但是當孩子大一點的時候,便嚷著說長大後要取媽媽為妻,他可說是笑也笑不出來了。

  這是什麼?一失足成千古恨?

  鮫島有些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聽羅斯的話了。
(2)
  羅斯對家裡的小兔崽子非常感到不爽,不爽的程度大概是想將阿魯巴的肋骨全部打斷後在治好在打斷在治好在打斷以下如此重複。

  和阿魯巴的孩子並不是不疼愛,柔軟的髮絲遺傳到阿魯巴,黑色的髮色和紅瞳是遺傳到羅斯,然後很好的是男孩子,耐打耐摔有什麼不好?

  羅斯深深覺得是男孩子真是太好了,可以打可以摔真是太好了,當然一切要在阿魯巴看不到的時候。

  畢竟兒子都跟他嗆聲說長大後媽媽就是屬於我的了,佔有慾如是羅斯巨巨的怎麼可能接受的暸兒子的挑釁呢。

  羅斯有種想把孩子塞回阿魯巴的肚子重練,看能不能換個女孩子出來,但他忘了孩子根本不是從肚子裡出來是從魔法陣出來的。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