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9:45:23藍曦燕

【稻妻】答案(綱立)

前篇:實現

  他頭一次覺得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海是這麼可怕的東西,去駕馭各式各樣的海浪多到不計多數,但是平時的小小海浪吞噬掉那個人的身影時他感受到自己的心臟也停止跳動的感覺,想也不想的衝了過去。


  但是他不懂,那個膽怯的孩子在海中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
-
  「……學長……」綱海在朦朧間聽到那個軟呼呼的叫聲,就算全身的細胞正叫囂著,叫他在多休息點叫他不要醒來也好,他仍舊執意的睜開眼,然後他看到立向居含著淚水的眼框瞇的彎彎的,一隻手抓著自己的手,另隻手緊緊抓著左胸口,像是感受到巨大疼痛的連臉都皺起來,原本努力呼吸的嘴巴嚅嚅動著。

  「真的……好喜歡你。」像是解開束縛的魔法,立向居倒下的那刻綱海感覺全身力氣回流的想抱住纖弱的身軀,勉強施力的將人擁進懷裡,明顯的感受到懷裡的人瘦了好大一圈,綱海連忙按了床邊的護士鈴,不到幾分鐘就看見護士跟醫生衝進來的身影,然後什麼也幫不上忙的看著人被帶走,手上的餘溫讓他產生了剛剛其實什麼也沒發生的錯覺。

  呆愣一下的綱海穿著醫院附的拖鞋追出門,要知道立向居的病房並不難,意外的是在門口遇上了立向居的母親,雖然只見過一次面,即使印象不是很深刻但綱海還是看的出來她臉上的疲累與憔悴,立向居的母親看到綱海時先愣了會,隨後親切的笑了出來「好久不見了綱海君,幸好你也沒事……真的很感謝你救了我們家勇氣。」

  「不──這沒有什麼!」綱海緊張的拉起對他鞠躬的婦人,臉上充滿了類似自責的落寞表情「立向居會做這件事,說起來跟我也有一些關係……」

  「阿姨我是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但是有誤會的話只要去談就一定能解開,而且也並不是綱海君造成今天的結果,是勇氣不懂得去尋找出口。」

  「我……」

  「綱海君也才大病初癒,多多休息比較好,有什麼事等到勇氣醒來再說吧。」綱海點點頭,向對方告別之後慢晃晃的走回病房,不久後醫生來檢查說自己沒有大礙可以選擇要不要出院,綱海道了謝,傳了封簡訊請家人來辦出院手續。

  綱海有想過偷偷跑去看立向居一眼也好,但是他卻害怕著,害怕自己無法面對他,害怕他不會再醒過來,害怕從他口中聽到的任何一切。

  害怕無法在跟他繼續下去。

  家人辦完出院手續已經是黃昏接近夜晚的時段,拒絕了回家的車程,綱海徒步走到海邊,風中傳遞著無法揮去的海水鹹味,穿著黑色夾腳托的腳走近海水裡,越接近夜晚連海水的溫度也跟著冷了,他任憑浪花拍打他的小腿。

  綱海深深的吸口氣,然後緩緩吐出,黑耀石般亮眼的瞳看著渲染著不同顏色的大海,他想起第一次帶立向居來這海灘的時候,成為戀人也是那個時候。

  然後他也想起了他在海中露出的那個笑容,充滿著哀傷卻異常奪目的燦爛笑容。

  「啊啊……是這樣嘛。」

  答案什麼的早就知道了。

  迷惑也好、煩惱也好、痛苦也好、難過也好,全部都在自己想通以後瞬間煙消雲散,現在自己最想的是。

  「好想見你啊。」混合在風中的呢喃,然後他聽到了那個聲音。

  「綱海學長!」

  回過身看到的是一臉驚慌的立向居。
Fin.
駱葉 2015-06-21 06:33:08

嗚喔喔喔喔我超喜歡這篇的系列啊啊啊啊!!!!
我每次都會一看再看
請繼續寫下去!!我超喜歡你筆下的綱立!!@w@

版主回應
啊這個WWWW寫海水量的時候還跟朋友說我綱立只寫虐的(反省
嗯...以之前所想的 最後是HE 可是時間過太久了我已經忘了當初要將什麼寫出來了 可能要等我 想起來的時候吧(有可能ㄇ
哇謝謝 我超怕我寫成OOC的(つд⊂)謝謝駱葉桑的喜歡
2015-06-25 0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