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1:38:25藍曦燕

【彈丸論破2/槍彈辯駁2】only(狛日)

*有點15
*各種OOC,狛枝被我搞的像個大魔王一樣
*只是想寫綑綁

  他感到頭很昏沉,雙手被人反綁在後,嘴巴也被膠帶貼著只能發出如同子貓般的哀鳴聲,躺的地方很硬冷,估計是水泥地吧。然後正前方的門被打開,刺眼的光線照的他只能瞇起眼,他看到來人,跟他穿著一樣的制服。

  「醒了啊?」帶頭的那個笑的非常噁爛,程度到連日向都感到不舒服,然後他看到另外站在隔著一步遠後的兩個人,其中一個是當初說有事要請他幫忙的人。

  被算計了嘛……腳還沒被綁住倒是還能坐起身,日向警戒的瞪著,思考著以自己這副樣子能夠逃出去的機率有多少,前方的人倒也沒給他多少時間的走近他,伸手掐住他的下顎,力道大的讓日向生疼而皺起眉。

  「實在是不懂那些本科的在乎你的原因,明明就跟我們一樣只是預備學科的,該不會是用了什麼骯髒手段吧?這樣也說的通呢。」充滿著羞辱的言語直直傳進耳裡,嚥不下氣的日向舉起腳欲踢人,對方像是知道他的動作的抓住他的腳,順勢的將日向放倒,原本就昏沉的頭在撞到地板後更加暈眩,然後他感到對方扳開他的腳。

  大腦警鈴瞬間作響,想要去掙脫對方但連一點力氣也使不上來。收到指示的兩個人其中一個壓制住掙扎的日向,另一個拿出手機攝影。日向聽到了解開皮帶扣跟拉開褲頭的金屬聲,手直接伸進內褲裡。

  「唔、唔唔──!」後方不是做這種事的地方被手指侵入,日向痛的弓起身體,生理引發的淚水使眼前模糊,微瞇的眼反倒讓人覺得像是邀請,狹窄的甬道強塞入第二隻手指,血的腥味蔓延。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住手!殺了我!

  救救我……被侵犯的連尊嚴都喪失,腦袋像是有無數的線頭纏繞成死結,像是下一秒就會爆炸的炸彈。他看到侵犯者解開自己的褲頭,包裹在內褲裡的性器半勃起著,想要拉下日向的褲子,但後者被綁在後方的雙手緊緊抓住褲子,他看到原本遊刃有餘的臉瞬間變的充斥惱怒,然後一直被緊閉的門被人打開。

  「全部人都停止動作!」伴隨著大喊而來的人是有著超高校級的風紀委員稱號的石丸,他在愣了三秒後意識到眼前的場景,臉像沸騰的燒紅起來。慢一步進來的大和田在僵住一秒後用手遮擋石丸的眼睛,牽引對方到外頭,順邊叫不二咲顧人。

  由外而至的運動派學生很快制伏住三個人,日向看到那個人朝他走過來,將自己身上的綠色風衣脫下後著實的包裹住日向的身子,用隨身攜帶的多功能刀將繩子割斷,把礙人的封嘴膠帶撕掉,他輕撫日向的髮絲「跟日向君說過那麼多遍還是聽不懂嗎?果真是預備學科的。」狛枝感受到日向抓著他的T恤,渾身都在顫抖著,他輕拉起一隻手,嫌惡的用手指抹著泛紅的痕跡,最後他將唇附如紅蛇班纏繞在手腕上的紅痕。
-
  類似會議室的教室裡,一邊坐著的三個人頭低的不能在低,雙手死命的抓著西裝褲,感受到壓力的連吭的不敢。另邊幾個人,坐在正中間一直笑著的男人睜開眼,墨綠的眼如同蛇般冰冷的眼神刺著人,然後轉為混雜著許多情緒的黑色漩渦「真是的……因為你們這群預備學科的關係,害我一直寶貝的他受到傷害。呐,你們知道我是多麼的愛惜他嗎?每次都壓下想上他的欲望,好好的呵護著他不讓他受到傷害,結果卻被你們這些比我還不如的垃圾先下手,實在是令人絕望啊……」

  「不過呢,既然敢對我的人出手想必是做好覺悟了吧。」

  「好好的等待為你們準備的地獄吧。」拋下話的狛枝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然後同邊的某個人開口。

  「啊啊,真的惹火那傢伙了。」
-
  狛枝走在往保健室的路上,這幾天那個人總是以身體不適為由的躲到保健室休息,之前認真上課的景象已不復在。走入保健室的狛枝徑直走到靠窗的床位,拉開布廉可以看到床上的人比前陣子消瘦不少,嘴裡正喃著夢囈,眉頭緊皺著,全身更是冒出許多冷汗。

  狛枝將日向抱進懷裡,像是感到安心的日向情況穩定下來,手如同那天緊緊抓著狛枝,狛枝笑了,然後蹭了蹭他。

  「啊啊,沒錯,就是這樣。」

  一點一點的佔據你,讓你的視線只看著我,讓你只想著我,讓我一點點的滲入你的一切,讓你離不開我,只能依賴我。

  「我呢,深深愛著你唷,日向君。」

  你只能屬於我。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