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54:21藍曦燕

【閃十一】網(廿参)

(廿参)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交通遲緩的前進著,大樓帷幕上的螢幕正撥著時下最新產品的廣告,而人群中,顯眼的便是有著一頭金髮的外國人以及有著皮相好但帶點可愛的日本人這組合。

「啊。」突然,日本人也就是一之瀨一哉停下了腳步,炯炯有神的雙眼的視線落在一家咖啡廳裡,在他旁邊吃著冰淇淋的Mark開口「怎麼了?」

「那邊。」Mark順著一之瀨的手指的地方望去,裡面坐著的是Edgar以及Teresa。Mark轉了轉他碧綠的眼,然後握住一之瀨拿著冰淇淋的那隻手,伸出舌舔掉了快滴下來的冰「別管他們了,我們走吧。」

「啊,嗯。」一之瀨紅著臉的回覆,心情好的Mark牽起他的手然後隱沒於人群中。


耀眼閃亮的閃電大標誌,有著孔雀綠頭髮以及健康黝黑皮膚的人佇立於校門口凝視著,然後邁開步伐向裡走去。

一路上經過許多教課的教室,台上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台下的學生卻是混水摸魚,一些認真聽課的除外。

他對這差異性甚大的景象感到興趣,但他沒有停下腳步,而是直直的來到二樓,然後停在一間與一般教室門不一樣,充滿著嚴謹氣氛的木製門前面,然後他轉動了門把……

「夏未!」


「佐久間,吃飯了。」源田拿著飯盒來到佐久間的座位,而後者在聽到這句話後從自己的小天地中回來「中、中午了?」

「是啊……在想什麼想的那麼認真?」源田苦笑的看著眼前的人,佐久間瞬間面紅耳赤的低下頭,然後用及近聽不到的聲音不知道說了些什麼,源田拍拍他的頭「好了,先吃飯吧。」

「啊,嗯!」佐久間拿起今早母親所做的飯盒,與源田一起步出教室來到了兩人經常一同吃飯的地點,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迎著吹拂的微風,度過了個愉快的午餐時光。


「為什麼你在這裡。」涼野風介在打開大門的瞬間臉黑了一半,門外的是已經不知道坐在這裡多久的南雲晴矢,只見對方站起來然後拍拍屁股,一臉嚴肅的看著前方的涼野「我是來聽回覆的。」

「啥?」涼野下意識的出聲外加個白眼,南雲疑似已經瀕臨底限,只見他家頭上的鬱金香頭髮微微張開了一下,然後向下縮了點後不知道什麼噴發了出來又歸回原位,不過好像有在冒煙似的,他伸出手指頭指著涼野激動的開口「我是來問昨天在那個聊天室的回覆!你這冰棒癡!」

「喔,那個啊。」涼野裝成現在才想到的樣子,實際上他在這段時間想了很久,基於與南雲晴矢的好爭心,他當然不會乖乖的順著他的話題回答,南雲剛剛比著涼野的那隻手已經握成拳頭,然後以超級低音開口「你就只有這樣的回答?我可是很認真的啊!」

正當涼野想回些什麼時,一旁插來了聲音「隊長,要一起去吃午飯嗎?」出聲的是有著藍髮的凍地修兒,而他的妹妹凍地愛也站在旁邊,於是涼野決定先忽略南雲轉向他們「你們要一起出去吃?」

「對阿,DIAMOND DUST和PROMINENCE,如果隊長能一起來就更好了。」他的眼神不時的飄向一旁的南雲,涼野對他揮揮手「我去,你們兩個先下去吧。」

「那太好了,我去跟他們講。」待兩人走下樓後,涼野看向南雲「喂,昨天的事,要在一起也無所謂。」說完後就儘自走下樓。而南雲則在當機關機開機三秒後大喊的衝下樓。

「風介,等我!」

於是乎,兩人就這樣的莫名的在一起了。

貓咪燒烤 2012-03-01 00:34:21

啊啊兩人果然在一起了呀WWW
話說我的吹雪和照美下次要多久才會再碰到呀?
等待下集~!

版主回應
當然要在一起呀www
那兩隻的話可能還要很久才會見面www除非照美難耐寂寞(欸
2012-04-20 12:24:00
曉石 雨星 2012-02-28 21:09:16

搶頭香!
在台論看到後就飛奔過來了
要繼續發下去喔!

版主回應
台論(望
我台論有放這裡的連結嗎(掩面<記憶爛
繼續發下去的話我努力看看(撇頭(欸
2012-02-28 21: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