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8:49:36藍曦燕

【閃十一】網(拾)

(拾)
【公共】炎:你今天還真早。

【公共】紅:你也很難得會跟風以外的人開話題。

【公共】炎:……

白髮的少年面無表情的看著螢幕。他跟風是由綠和剛進來不久的紅湊合的,後來自家戀人發覺紅對綠的感情就像他們倆一樣。

【公共】炎:你喜歡綠對吧?

【公共】紅:如果是以前我會說是,但現在我不能肯定的回答你。

【公共】炎:怎麼說?

【公共】紅:沒什麼。

基山廣笑笑的把所有重力壓在椅背上。或許他之前可以毫不猶豫的回他:是,我喜歡他。但現在他不能。他無法成為第二個與傷害雪一樣的人,在他的心中有素未蒙面的綠以及靠著算是家庭關係連結的綠川龍二。

除非他夠幸運愛上的是同個人。他不是沒這樣妄想過,但太不切實際了。

【系統】風進入聊天室
【系統】雪進入聊天室

【公共】雪:大家好阿!

【公共】紅:風跟雪好阿!

【公共】風:只有你們倆阿?在聊什麼?

【公共】紅:閒話家常而已!

【公共】風:是唷……

【密語】風給炎:怎麼了?

【密語】炎給風:沒,問他喜不喜歡綠,他說他不能回答。

【密語】風給炎:是嗎……先按兵不動吧!

【密語】炎給風:嗯。

【系統】勇進入聊天室
【系統】海進入聊天室

【公共】勇:大家好阿!

【公共】海:唷~大家好!

【系統】野進入聊天室

【公共】勇:野安阿!不過我假日會不再唷!

【公共】風:你們安啊!勇假日要去哪嘛?

【系統】綠進入聊天室
【系統】神進入聊天室

【公共】勇:嗯!我們全家要出去玩。

【公共】綠:(其實我插不上軌道)要去哪玩?

【公共】風:(我幫你插上軌道)神安阿!

【公共】勇:痾……去沖繩。

【公共】神:風晚安阿。

【公共】海:要來沖繩嗎?我可以當導遊唷!

【公共】雪:诶诶?所以海可以見到勇了?

【公共】野:太剛好了吧(望)

【公共】勇:我到時候再問問看我父母好了(望),不過好好跟他們說應該是可以見面……

【公共】綠:我可不可以跟著去鬧……

【公共】風:不要打擾人家(拍頭

【公共】綠:好啦!俗話說: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馬踢。

【公共】勇:什、什麼阿O////O

【公共】紅:你們兩個別玩他了!

【公共】神:你最沒資格說吧(望)

【公共】綠:中肯!太中肯了!

【公共】紅:什麼啊!

【公共】風:噗噗

訊息一波波傳遞感情,這夜……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