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50:27fhis

你不愛我了

沒有事先通知我

就狠下心離開

沒有解釋的機會     就絕情別過頭

 

原來這就是愛情 

 

分手時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但習慣愛一個人卻用了一生仍不足夠

是不是還有愛的可能

可不可以有再愛你的機會

所以我等

時間從右手拇指穿過來到左手尾指

從黑夜到白晝

就這樣又過了想你的一天

從你離開那天起

我反覆問自己為何你要離開我

 

怎會連句再見也不說

 

無法相信

 

你不在愛我了

 

流下的淚水     洗不盡我對你的思念

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我的眼淚已流盡

對你不再有期待

 

再次相遇發覺你變了好多

已不再是那個我愛過的女人

 

你身邊的他    對你好嗎

 是不是和我一樣深愛你

你眼角淚水悄悄滑落

你的眼淚像把刀

劃穿了我心

 

捨不得你哭

好想抱著你

安慰你 保護你

 

不再讓你的心去流浪

 

我發現我還是那麼愛你

 

過了這麼久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