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30:49fhis

如果你是......我願是...

如果你是寒冷的冬季     我願是那雪白大地

如果你是雲     我便是那風     緩緩將你推向幸福
 
 

如果你是回憶     我即是你的過去
 

如果你是導演     我會是那投影機
 
在我腦海裡回憶著你

如果你是月亮 我會是宇宙 將你守護在懷中

如果你不開心     我會裝扮成小丑    在你面前博取歡笑

當你哭泣 我會靜靜安慰你    溫柔擦去你眼角淚水
 
 
最害怕你沉默
 

整個世界的空氣彷彿凝結了
 
 
時間也停了
 
 
想安慰你卻怎也找不出理由

只好安靜陪在你身旁   
 
 
 
或許我太孩子氣 讓你總為我擔心
 

我的自私和盲目因為有你包容    有你的祝福
 
讓我有了活下去勇氣

深怕有天你離開了
 
我該如何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