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03:15fhis

心開始慢慢想你

不知為了什麼 心開始慢慢想你


你的名字繚繞不去

 在腦海裡回蕩


我用心將你呼喚     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


閉上眼就看見你    摀住耳朵就能聽到你說愛我


沉醉了     不願醒來


多想就這樣一直到老


因為夢中才能牽著你手抱著你一輩子不會累


不知道為了什麼     心開始慢慢愛你


你的名字徘徊不去     在心中深處


我用愛將你呵護     想讓你懂     我有多想你


睜開了眼就能看見你


輕輕呼吸就能發現你的香   

沉醉了    無法清醒


不想就這麼一直到老


因為現實裡我無法陪著你    保護你    所以我逃開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    能不能一直愛你


可怕的想法   

 

我試著讓心平靜 


能不能不去想你      猶豫的徬徨


忍住悲傷    

 

 放手讓你走


閉上眼睛    是否就能忘了你


我反複地問我自己    愛不愛你


分開了才知道

 

原來愛你已是這樣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