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10:04

雪山隧道通車實況...我的心願完成

95年6月16日雪山隧道通車的日子終於到了.......。記得從讀專科時期起,就曾想過希望將來出社會後,能有機會參予這偉大的工程,付出一點心力,能在我平凡無奇的人生中能留下一點值得回憶的印記,退伍後一直從事消防工作,因緣際會下,到了3H公司,進而接觸到我讀書時候的心願,長久以來的夢想,就這麼出現,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只是興奮、認真努力的工作著。我貢獻所學,盡我所能,求隧道內的消防設備,努力讓它順利完善,當然我所倚靠的是公司、同仁、廠商、客戶以及小包商師傅們的大力支持,致而達成我的心願,非常謝謝幫我達成心願的每一個朋友。
北宜公路紀念碑,記載了為了雪山隧道而付出血汗和生命工程師們,我看見碑文時,感同身受施工時的危險和辛苦,鞠了三鞠躬,向往生的勇著致敬後,我忍不住滴下了眼淚,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這也能向他們致敬。
通車前的淨空準備,工作人員都靜待這一刻的到來。
車輛已在隧道前集結成一長龍,蓄勢待發,就等著下午一點的歷史性時刻的到來。
時間一到,眾車齊進出發,等待已久的雪山隧道,就在大家眼前了!
恭喜你,你是第一輛通過南下隧道的幸運車車。
恭喜你,你是第一輛帶回東部希望,通過北上出口的幸運兒!
通車後的盛況,當然車真的是有夠多,造成了一點塞車!
我的安全帽和通車紀念!
我的通車紀念!

上一篇:湯姆歷險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