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3:30:17

聖誕之旅~綠光小學

匆忙的早晨,興奮出發,同遊的朋友新舊皆有,我想有緣相聚就是朋友!
目的地綠光小學,拍戲的場景,真的是在森林裏,森林裏到處透著綠光,處處充滿著新鮮空氣,難怪這裏叫綠光小學,如果在這裏上課我根本就讀不下書了,我每天都會帶著同學一起到森林裏去探險,假裝森林裡有寶藏、有怪獸、有精靈、有小矮人與公主、還有我們都是森林之王泰山,女同學就扮演誤闖森林的無辜美女,大家每天遊戲絕對不會累,而且每天都要玩得髒兮兮的回家才甘願!
俊男美女,全員到齊!
相片中,我的好友左擁右抱、美女環侍,可是享盡齊人之福啊!
走到這,已是山林的深處,大家還是很有精神的大笑!
突然接到電話,在另一座綠光森林,有人正在找尋我,又驚又喜,雖然陰錯陽差未能見面,但在綠光小學的山林裏,我大聲的唱著~愛是永恆,幸福早已繚繞在整個森林裏。
大家笑的很開心,不錯!
聖誕佳節,唯一願意和我深情相擁的漂亮妹妹!溫柔的叫我聲大哥哥,當時我的心都酥了!
巧遇大寶,超愛動、又可愛、又愛玩,口水又多的不得了,被牠舔一下,衣服都濕了!快笑死我了!
多拿筆才會寫出好文章,所以我抱了這支大筆,非常的重大概有兩百公斤左右,我拿的非常吃力,努力的在學校的黑板上,很用心的寫下心意要送給遠方的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