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3:31:25

雪狼湖~不離不棄的新寫

老天爺愛開玩笑,之前排隊買票費盡力氣,上演前幾天,或許是心願被聽見了,托郡主的福,走近售票點竟還有兩張前面的票出現眼前,二話不說趕緊換上,剎時好開心、好興奮,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帶郡主離學友近一點,離喜悅近一點,我也能離她會笑的眼睛近一點,我們一起離浪漫樂音近一點。
開演了,幕廉升起,我的心也隨音樂升起,學友出場開序,小雪美麗出現、阿狼飛身躍下,一幕一幕美妙又感動的歌聲、音樂搭上生動演出,長久的期盼、希望就在台上、在眼前、在腦海裏上演,而我就這麼走入美麗的故事漩窩中,同時我心裡面的屬於自己的另一齣雪狼湖,也在自己的心海舞台上上演,台上的雪狼湖浪漫愛情扣人心弦,台下的雪狼湖哀怨動人,配上現場歌聲氣氛,同時看著兩部愛意溢滿的劇情,心頭的愛恨同時內外交擊著我的心,眼淚常隨著兩齣戲劇情翻動,當兩人動情時、互信時、相愛時、依戀時、難捨時、分離時、艱辛時、難挨流淚時、感動時.......而流淚不止,幸好燈光昏暗,我的動作不大,郡主應該沒發現我的失態,因為偷看她專心看戲的神情、會笑的眼睛也是屬於我的雪狼湖。
得之不易,直說是緣。
會笑的眼睛!
在座位上,靈魂一直陷在兩場雪狼湖的劇情裏,交響樂美妙演奏摧情下,感動的心情眼淚一直湧出,我已無法收拾心情,尤其是當相愛的兩人苦苦分離時的思念歌聲、哀傷嘆息,不停繚繞耳邊時,就連最後突破重重障礙,穿越時間傷口而相依相聚的完美結局時、在謝幕時,大家都已起立鼓掌了數分鐘,我想起立鼓掌,雙腳和雙眼卻還不受控制,依然坐在椅子上掩面痛哭,因為我還停留在阿狼抱雪沉入雪狼湖的最後哀悽鐘聲中,無法回復到愉悅的謝幕現實掌聲裏,勉強抬頭看到郡主單純的美好在眼前微笑,擦乾淚水、沉澱起伏甚巨的心情後,才起立大聲鼓掌,為台上的阿狼和小雪的精采賣力演出,表達由衷感謝!
好可愛!
犯天誡者
我貪戀郡主會笑的眼睛,和甜美的臉龐,自私的竊取郡主幾個月美好的青春陪伴,我知道我犯天誡了。
請祢,原諒我的無禮自私犯下的罪行,吾誠心致歉。
在枯枝上,已留下了新寫,是我對郡主的永恆誓言證明!望能開恩贖罪!

上一篇:托斯卡尼艷陽下

下一篇: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