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8:56:00

雙魚座的愛哭世界

車上的音響壞很久了,很想換卻又不敢換,原因是我不喜歡聽情歌,我不喜歡在一個人在車上聽情歌,不論哀傷或喜悅的,我都不喜歡,常會使我陷入哀傷情緒,而不可自拔的痛哭失聲,擋風玻璃前的視線,讓我永遠看不清楚,一直像下大雨一樣。
車上手機架發黃了,想換又不捨得換,因為手機架不是我的我不敢換掉,而且我也最喜歡這個手機架了,我想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了。
我不喜歡我自己相信人們所謂的迷信,每次想起都是偷偷的哭!我有時候真的分不清到底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了,好人怎麼會讓人痛苦,壞人怎會受人鼓勵。
也清楚知道,該做的人生功課是什麼,可是每次想到這時,結果就是大哭!可是哭,也是要認真完成該做的功課的,不管了,先努力做個有用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