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39:04

彈珠台後的僕人喜悅

公主、灰姑娘坐下彈珠台前,僕人在身後等待著,忽地轉念一想,趕緊再拿出相機,捕獵這難得的笑眼、專心的模樣,公主、灰姑娘的表情越多;我拍的越起勁,笑的越美;我拍的越興奮,一點點微笑對焦,出現在僕人的鏡頭裡,我就很滿足了,一拍再拍,閃光燈閃個不停;照耀整段馬路,她們是我的大明星,自然大方的讓我拍個夠,跪在地上的我,有一種興奮並接近天堂的感覺,好美的公主和灰姑娘!
等待獎品的兩個大明星!
吃飯時巧遇昇哥,親切又自然的作風相當迷人!
血拼時間!
NICE!NICE!SO~~NICE!
BEAUTIFUL!BEAUTIFUL!SO~~~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