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7:50:15SAM。

孩時






天陰 有陣雨
我于陽臺眺望
一群小孩背著書包 邊說邊笑
在回家的途中 你追我趕
讓我想起了孩時的自己
也跟她們過著一樣的日子

我想回去那個時候
一切重新開始
只可惜 已不可能

忽然之間 落了淚

我不承認我是個感性的人
理性常充斥著我全身

不過 有時候還是會為那么一點 一點點的回憶
所被感動到

想起年輕時的媽媽
想起年少時的同伴們

還有多少天 就要離開校園了?
真的不捨得 不捨得還帶書包的日子
---------------------------------------------

許久沒有為自己 或許為別人記下些什麽了
除了我的文字功底并不深厚以外
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阻礙著

或許說 我并不希望自己赤裸裸地被人看到

有些思念 我不得不承認 如洶涌的潮水
有些牽掛 我不得不承認 每日都牽動著我的心

我并不是刻意去隱瞞一些什麽

只是 我以為妳們都會懂的

如果敲擊著鍵盤訴說這些會使我落淚
或許 這才是我這些天來 一直不愿意記下文字的原因吧


----------------------------------------

畢業設計 想法很多
其實越多的想法 只會讓我的思維越亂 越阻礙我前行
倒不如回到最初的決定 趕緊做趕緊做吧an

要加油

所有的妳們 都一樣

愿 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