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51:00SAM。

happy birthday













第二十二個生日

好多年沒有陪你過生日了
其實你身邊也從來不缺別人

九年了
我們之間那九年的
不僅僅是那溜掉的時間
而是 我還沒把你遺忘

原來
一份感情 一個人
能在我心裡駐這么久
原來 在我身上留下最久的
不是那隻表

--------------------------------------------------------------
最偉大的人




不是一直付出真心
不是單純的付出所謂的所有
不是承諾給與一輩子幸福
不是
不是
不是
也不是說能把對方藏在心裡多久多久


我不敢說 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但起碼
對這份經營了九年的感情來說
我足夠偉大

即使沒有在你身邊
我的關懷還是守護著 守護著我曾經深愛的你
直達
我的燈熄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