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01:48山姆大叔

我沒有那麼偉大



請別再為我哭泣

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所以,不需要再浪費那眼淚

請別再為我留戀

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所以,不必再繼續憂愁掛念

請別再為我心碎

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所以,別因為我而愛情幻滅





『我真的好內咎,要不是因為我,他也不會…』
我的好姐妹,在msn上自責的說著

「拜託,他並不是因為妳才選擇自殺的」
我氣急敗壞的回答她

『我答應過他,我一定會接他電話的,可是我…沒接到,結果…』
她依然自責的說著

「妳又不是故意不接,那時妳自己也不是在住院嗎?!」
從msn上,我感受到她的難過痛苦

『可是…我就是沒接到啊,他認為我不接他電話,所以才…』
『你知道的,我們這種病是需要別人的依靠,一但依靠沒了…』
『我答應過他,不管任何時候打給我,我都會接,我是他唯一的依靠』
從她msn內容,我開始擔心她了

「我是過來人,我當然知道」
「所以他會自殺,跟妳一點關係也沒,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不用再內咎自責了,他堅決想死,就算妳接到他的電話也阻止不了他」
「妳並沒有那麼的偉大」
「他不是因為妳而自殺」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妳並沒有對不起他」
「妳要先顧好自己,才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親愛的姐妹,妳懂嗎?」
我知道,這跟偉不偉大毫無關係,我只是不想讓她把這責任往自己身上背

『…………………』
她沉默不語,後來甚至沒有回應

「需要時打給我,不管任何事、任何時候…」
「如果我沒接到,我會在我看到後的第一時間回電給妳」
「我的好姐妹,我們真的並沒有那麼的偉大…」
我最後在msn上留給她這段話




親愛的,妳知道嗎?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的偉大
所以,妳不會為我傷心難過
我知道,妳甚至早已遺忘
因為我沒那麼的偉大

如果我不這麼想的話…
我永遠只會在那個世界裡,打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