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47:09山姆大叔

鬍 渣


我像小孩般乖坐在浴缸旁,抬起頭仰望著妳

妳用那沾滿了泡沫的雙手,在我臉龐輕撫著

我像是坐在受刑台的犯人,睜大眼動也不動

妳小心翼翼的拿起刮鬍刀,在我眼前晃阿晃

妳說,這是妳第一次幫男人刮鬍子

我說,這是我第一次讓女人刮鬍子

終於,妳消除了那刺的妳滿嘴鬍渣

終於,放下緊繃我像似重獲新生般

妳在我嘴邊輕吻說著,親起來變舒服多了

我把妳擁入懷裡吻著,在浴室裡,深吻著

深吻著,在浴室裡,我和妳…



我像遊魂般呆坐在浴缸旁,抬起頭看著鏡中

回想著

妳用那沾滿了泡沫的雙手,在我臉龐輕撫著

我像是看著回憶影像重現,睜大眼動也不動

重現著

妳奸詐的笑著拿起刮鬍刀,在我眼前晃阿晃

在耳邊

妳在我嘴邊輕吻說著,親起來變舒服多了

閉上眼

我把妳擁入懷裡吻著,在浴室裡,深吻著






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睜開眼,看著鏡中頹廢許久的自己
今天的我,依然不想刮那鬍子
因為,我在等妳
深吻著,在浴室裡,我和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