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56:04山姆大叔

等待,是件好事



等待,是件好事


願意等待,代表著,還相信著


相信某一天,妳會到來,我身邊


等待,是件好事


願意等待,代表著,還有希望


希望某一天,妳會出現,在眼前


人,不就是要抱著相信與希望


日子才會過的快樂些


等待,是件好事,於是,我等待著






許久不見的妳,依然如此美麗耀眼

許久不見的妳,依然如此充滿自信

許久不見的我,依然面帶微笑對妳

許久不見的我,依然心思細微對妳





親愛的,妳知道嗎?
不管,不管,分開多久
再次相遇,妳的笑,依然如此清晰
不管,不管,分開多久
再次相遇,我的心,依然如此悸動

不管,不管,會有多久…
愛妳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