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08:00山姆大叔

喚 回





開始後悔,放手讓妳飛

以為放手,是愛妳的最大表現

但是無助,卻讓我痛徹心扉

已遠離的妳,我知道,再也抓不回

只能靜靜的看妳飛

如果能喚回

我願用下半輩子,喚回妳

只能靜靜的看妳飛

如果能喚回

我會用下半輩子,去愛妳

開始後悔,放手讓妳飛







『你那麼溫柔、細心』
『你交往過的女孩子一定都很幸福吧!』
C問著我

「幸不幸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幸福總是會有離去時」
我喝了口威士忌

『但最少你和她都曾幸福過,不是嗎?!』
『那就別感到遺憾…你應該感到驕傲』
C乾了她那一小口的威士忌

「驕傲?」
我幫她再倒了杯酒

『嗯,因為你不只曾擁有過幸福,你還給過別人幸福』
『能給予幸福,那是件驕傲的事,不是嗎?!』
她對我笑了笑

「嗯,沒錯,我很驕傲…」
「或許,那也是我唯一能驕傲的事,哈哈」
我笑了笑乾掉那杯中的剩酒





親愛的,妳知道嗎?
這輩子我最驕傲的就是曾讓妳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