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44:54Mr.張

處處有溫情Part1 ㌔



9/11

  今天休假   一大早還沒九點 

        就被之前南亞的同學雙胞胎 小浪〞 叫起床

    他自己一個人在幫家裡顧工地

              叫我去陪他聊天

   我出門的時候 隔壁的一個大概24~25歲的男生也出門

    一看就知道 睡過頭 上班要遲到了 

      頭髮也沒整理  鞋帶還來不及綁 
                 電梯就來了

     我按住電梯等他進來

       結果他很不好意思的 穿了一隻 另一隻還沒穿好
                           就跳進來

   從他的眼神中看的出來  完了 遲到了" = =||

     當電梯從13樓往下時 

        突然在8樓開了門 

      沒人?   我心理想 可能是有人惡作劇 

     就按門關上 

   結果 突然   有一個老人的哀嚎聲 發出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  一個按開門  一個用腳去卡門

     那個快遲到的男生 就馬上衝出去 看看發生什麼事

   眼前的景象  讓我看了真的很窩心 

      那個老人 不知道是忘記家在哪 還是怎麼樣

     一直哭 一直哭  柺杖還掉了   

         一直扶著牆壁 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男生 用很溫柔的口氣 問她 

           阿罵 阿罵  

     你怎麼了  怎麼自己在這裡  你家裡的人咧

    那個阿罵 哭到 講話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我就對那個男的說 

       喂  你不是要上班嗎  我今天休假

     你要不要先走  我來跟她講

   那男的竟然跟我說  沒關係  沒關係

      我不趕 這我來就好 你先下去 

          不然電梯按著太久 等一下被人罵

   
     當電梯門一關上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暖暖的氣息湧上心頭

   真是處處有溫情   

             偉大個那個---睡過頭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