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3:32:32袐密

活動日

昨天想著一群人去踏單車,結果只有四個人去.......SHIT!!
而且還想著去燒烤,BUT,這都是算吧~~

但途中就有意外吧
這就是牛牛與欣欣的吵車事件,事情是這樣的,他們誤以為家庭車是用腳行的(別注他們不是踏),其實事實是他們的家庭車失控(連家庭車都會失控,發誓一世不坐他們駛的車),原因是由於他們落斜時不下車,然後落斜,結果就出現......一聲巨響

然後在巨響以後又出現一次意外,但都是算吧,都不說了,只可說辛苦了一個人....就是我.......結果我昨天,最終對我的活動無話可說~~

但是我最終要說的是這裡的山水豆腐花好讚(回味無窮)

PS 好可惜由於胖子我太胖的關係(胖子是說我),所以決定放棄划艇,因此今天欠了一個大好活動(只怪我太胖不想動)

PIC 雖然是活動日,但是最終都是忘了帶數位相機,結果沒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