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02:25:44袐密

每日一記錄---16/8

地點:去唱歌
人物:媚媚,迫雞,牛牛,欣欣
特別事情:
*媚媚和欣欣找了幾天學校,結果都是找不到;
*牛牛和欣欣的唱腔依舊沒有進步,結果害得我們幾個好難堪;
*可惡的媚媚又說今天伴我去買些私人物,結果......他只顧自己唱歌(他一定以為自己是歌后啊,一唱就不願意停)
*豬豬竟然不走來唱歌,而去替我修理手錶..........
*竟然被大家發現我不喜歡豬豬總喜歡買我想買的東西;
*今天發現迫雞仍是好欺負

OVER!!第一節報告完畢

地點:逛街(TST)
人物:媚媚,豬豬,牛牛,欣欣
特別的事:
*我們經不知不覺的走到TST去,而我又不吵吵鬧鬧,奇蹟(原因是我太胖,所以通常都不會願意走太多路);
*媚媚竟然叫我請他吃飯,結果被我距絕,原因是他還欠我幾文錢;
*在媚媚察覺之下又成功取去了他的EPS,但就因此而一直被窺視,結果.我一直在心慌慌好害怕;
*由於被他們發現我不喜歡豬豬跟著我買東西,結果...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因為他們也是受害者之一),所以在他們的支持下我就在豬豬出來之前先買了一件衣服;
*明明昨天媚媚就答應伴我去買東西,結果他一直沒有提起,而且還要我們一群人伴他去買~~化妝品
*由於買化妝品的地方化妝是不用花費的,結果媚媚就不放過這機會,盡力去化,但好彩的是他都買了一個(但化了那麼久只買了一小件東西,真是覺得這sales好可憐喚)
*由於媚媚把他的臉化得好像猴子屁股一樣,結果我的衣服就受罪了,原因是他把我的衣服當了是紙巾,一直把他的唇膏等都抺到我衣上,但特別的是他不是刻意;
*由於媚媚不是第一次把我的衣服當成紙巾,結果在路程上我一直要他賠償,所以我們就吵了一場;
*遇見了波波,和他追逐了一場

OVER!!第二節報告完畢

地點:逛街
人物:豬豬,牛牛
特別的事:
*同一天,又買了衣服
*失敗地透露要買沙灘褲,結果豬豬約了我18號去買,原因是他有錢而我沒有,所以我決定了不買
*被豬豬煩著說牛牛,而且還差點想跟我回家說
*發現牛牛真的好喜歡八爪,豬豬敵不過

OVER!!第三節報告完畢

總結:
*發現自己特然好富有,一連買了好多東西
*豬豬好煩
*媚媚愈來愈不好玩

PS 好擔心JAN不知他找到學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