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2:46:00袐密

這幾天好呆啊,經常都做出些好白痴的事,例如外出時不帶錢,別人跟自己說話時不知道,做了些事轉頭就忘了之類,好白痴,但到底都敵不到我今天的白痴...

話說是這樣的,由於發佈成績後好久沒有出外,那我就識逢Jan有空,我們就相約出外了

在出外的時候大家都好順利(原因是我去了喝茶,他在家),但到了大家相遇的時侯........我.好白痴的事就出現了

這是因為我忘了拿我最重要的錢袋,而且還要到達MTR才知道,而且還要由MTR走回商場去找回我媽..............
而且今天的白痴還不止這個,還有到達了TST的時候,我竟然不拿票出閘,我竟然妄想衝出去,但結果走不出去,還從後聽到好大的笑聲,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真是好可惡,就是他,就是他不盡快找錢袋給我,使我忘記了要有票才可以出閘,都是他使我今天比平時還要白痴

PS 今天的事我不會怪他的,因為我為了跟媽買東西要他自己吃飯,所以~算吧
其實事實是我們是一對組合,我白痴不就是他白痴,所以怪他不就等於怪自   己!!